施华洛世奇即将再度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上海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11月5日-10日,施华洛世奇即将以全新概念Wonderlab再度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展现品牌落户上海的亚洲首家全新设计旗舰店即将带来的多重感官沉浸式体验及创意新品 Collection II系列。

再度亮相第四届进博会,施华洛世奇在中国市场坚定前行
再度亮相第四届进博会,施华洛世奇在中国市场坚定前行

2021年是中奥友好建交50 周年。奥地利百年家族企业施华洛世奇,充分见证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两国之间日益密切的深度交流与广泛合作。自 2019 年以来,中国已成为施华洛世奇在全球最大市场,并成为开启品牌全新篇章的开启之城。

施华洛世奇代理首席执行官Michele Molon表示,“精湛工艺与大胆创新,皆蕴藏于施华洛世奇的品牌精神之中。 一个多世纪以来,施华洛世奇始终致力于创新,令品牌持续焕发生机,同时尽力满足每个时代日新月异的消费者需求。本届进博会,施华洛世奇将满怀激动与喜悦,与来访嘉宾们共同见证我们品牌历史中重要的新篇章,同时也欢迎各位一睹即将在年底盛大揭幕的上海全球旗舰店。”

探访璀璨奇迹

在璀璨多彩的展览空间中,全新形象及产品演绎的奇思妙想无处不在。绚丽色彩、精致质地、创意产品在此间交织,引人入胜。展台以全新施华洛世奇品牌形象中的大胆用色为基调 — 乳白、天蓝、草绿、柔粉和明黄,犹如打开一道通往奇幻仙境的隐秘入口,嘉宾可由此了解全球创意总监Giovanna Engelbert的奇想世界,领略施华洛世奇水晶生活方式的独特品牌魅力。

施华洛世奇从Instant Wonder梦幻体验中汲取灵感,以大胆创意、几何元素和略带超现实主义的巧妙融合,打造了一个仿如糖果般甜美的梦境,令人难以忘怀,激发超凡想象。展区内陈列着一系列仿水晶生活用品,从家居装饰,到来自于 Collection II 系列全新饰品。施华洛世奇展台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展示空间,其梦幻奇妙的质地触感、华丽前卫的色块分割与音响设计交相辉映,无不挑动着探索者的好奇心开启这段丰富多彩的璀璨奇旅。

在中国,为中国

当前,中国正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成为中国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平台和培育国内大市场的创新实践路径。能再度在进博会这一重要国家级展会平台亮相,施华洛世奇倍感荣幸,并为中国消费者展现新品Collection II 系列及一系列水晶生活方式产品。品牌已换新升级为“触手可及的奢华”,而上海这座全球时尚之都无疑是最适宜开启全新感官奇幻之旅的绝佳出发地。

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施华洛世奇展台,期待您的光临, 与我们一起探寻奇思妙想。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