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欧斯即将亮相CeMAT ASIA亚洲物流展

上海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以“创新”和“智能”为企业底色的意欧斯(Hall W3, Booth C2),将携多种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CeMAT ASIA亚洲物流展览会(以下简称CeMAT)。在本次展览会上,意欧斯展示的内容从单机智能设备到智能物流系统,再到最新数字孪生技术和重点行业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充分彰显数字化时代智能物流系统的优势。意欧斯旨在用创新技术驱动生产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数字化技术应用赋能智慧未来。

智能单机设备筑牢智慧物流之基

堆垛机、AGV、穿梭车等智能单机设备是智慧物流系统的基础,它们构成了物流系统的自动化基础。在CeMAT展会现场,意欧斯将展示自研Miniload堆垛机、料箱/背负式AGV及集成先进的四向穿梭车等面向智慧物流的智能单机设备。

历经上百个项目的检验,意欧斯智能搬运设备已经成为广大用户的可靠选择。意欧斯坚持核心技术与设备自研,在成本、交货期及项目实施上实现强有力的把控。多样化的设备满足用户多场景、多功能的使用需求。

意欧斯AGV产品系列
意欧斯AGV产品系列

WMS/WCS  3.0系统升级来袭

意欧斯智能仓储管理系统WMS/WCS 3.0升级来袭。在2.0版本的基础上,通过功能强化、规范与增补,实现系统整体迭代优化。WMS/WCS 3.0系统支持前后端的独立开发和测试,应用低代码技术,支持前后端并行开发,并且独立部署,显著提升开发效率。3.0版本的架构功能也进行了重构和提升,如策略管理,检验功能,库存快照,智能配货,拣选台,SCADA等功能。

升级后,意欧斯WMS/WCS软件的整体性能均得到了大幅提升,整个作业流程不断优化,更有利于管理者提升数据处理效率、降低出错率,进一步完善仓储自动化数字化管理。此外,通过标准化手段,意欧斯可以实现WMS/WCS系统的快速部署,提升管理效率,降低时间成本。

意欧斯WMS/WCS 3.0 系统
意欧斯WMS/WCS 3.0 系统

数字孪生技术及AGV调度系统推进物流系统数字化发展。

随着软硬件系统进一步发力,意欧斯的数字孪生技术也越发成熟。经过100+项目历练,意欧斯数字孪生系统2.0正式亮相CeMAT现场,为有数字化仓储物流转型需求的企业提供助力。

意欧斯数字孪生系统特点:

  • 展示界面全面更新,操作更加友好
  • 可视化程度更高,展示信息更加详细,孪生程度更高,设备状态及货位信息清晰可见
  • 实现了多场景多区域展示,多区域流畅转换,
  • 与WMS/WCS系统及AGV调度系统实现数据打通,实时查看AGV设备的实时运行数据
  • 更多智能设备及传感设备接入,可实现如温湿度等更多数据展示
  • 更多样化的定制报表,功能模块可配置,可实现快速部署
  • 具备双工通讯能力,与PLC设备实现无缝对接
  • 对库存及出入库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优化库存存储结构,提升库存管理的颗粒度
  • 融合机器学习功能,可分析预判设备故障,提前进行设备维护

意欧斯AGV调度系统是支持云端或本地部署的多车体调度和任务管理系统,可实时处理大规模移动机器人集群的路径规划、任务分配、设备状态监控、多机型协同调度等任务。意欧斯数字孪生系统与WMS/WCS系统及AGV调度系统的数据实时交换及业务上的联动和联控,为物流系统实现数字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在展会现场,意欧斯还设置了VR展示区,参观者可以沉浸式漫游项目现场,体验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感受科技的魅力。

系统集成,打造高效、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系统集成,不是产品的简单地堆砌。意欧斯团队通过充分了解客户业务特点,深度挖掘客户需求,结合团队有力的项目规划和实施完工能力,及设备研发和生产能力,为客户提供从定制方案到设备选型,从系统整合再到项目交付及实现优秀的服务保障的高水平系统集成服务。

在CeMAT展会现场,意欧斯将集成了Miniload 堆垛机、背负式AGV及四向穿梭车等智能设备的重点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搬到了展台,为观众展示意欧斯为包括化纤、医药、新能源、电子电器等各行各业提供的成熟的物流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

着眼于未来,意欧斯持续精彩

意欧斯历经化纤、新能源、电子电器、医药及电商行业的多个大型项目的检验,在核心产品、集成能力、交付能力等方面具有相当的实践优势。

意欧斯深度总结化纤、新能源、电商、医药等行业的应用经验,下一步将向冷链、3C电子等更多行业进军,继续以智能化的产品及系统性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打造极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持续践行商业价值最大化。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