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环球资源秋季香港系列展今日揭幕

香港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备受行业瞩目的“环球资源秋季香港系列展”今日在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本届系列展为期三天,整合了“消费电子展”、“电子元件展”、“移动电子展”、“智能家居及家电展”、“家居及餐厨用品展”、“科技礼品展”、“品质生活展”及“时尚产品展”共八个展会,于同一展馆向业界展出多元,丰富的展品内容,满足全球消费市场的采购需求,预期吸引超過一萬四千名全球買家,完成高质量国际消费品产业协同及交易撮合。

2021环球资源秋季香港系列展今日揭幕
2021环球资源秋季香港系列展今日揭幕

环球资源于2021秋季香港系列展首次推出“代采购”服务,贴心解决了无法跨境展商和无法亲临现场买家的后顾之忧。
环球资源于2021秋季香港系列展首次推出“代采购”服务,贴心解决了无法跨境展商和无法亲临现场买家的后顾之忧。

其中消费电子展将重点展示音频及视频设备、计算机及周边产品、综合消费电子类产品;移动电子展将涵盖移动设备、可穿戴产品、移动配件和移动音频等范畴;智能家居及家电展包含智能家居家电、安防产品等;家居及餐厨用品展带来家庭装饰、日常家居用品、餐具及厨具、圣诞及节庆用品等;品质生活展和时尚产品展则云集时尚服装和配饰、户外运动与休闲、个人健康护理等产品。

崭新展会模式 – 传统展会 + 买卖双方私密互动+“代参展”服务+“代采购”服务

为将本届展会打造成高质量贸易展会,促进买卖双方发掘更多商机,环球资源推出超过100场的特别服务——「创意精品发布会」,每位参与「创意精品发布会」的供应商,在展会方特别安排的私密空间内,与具有明确采购需求或采购计划的高质量VIP买家进行会议。通过该配套服务,买家可在现场直观感受产品,高效反馈合作意向,供应商也可在非聚集的情况下,全面展示新品和供应实力,锁定高质量VIP买家。

此外,为确保参展企业能有效接触目标市场买家,化解国际旅行禁令,环球资源还首次推出了“代参展”服务和“代采购”服务,贴心解决了无法跨境展商和无法亲临现场买家的后顾之忧。展会现场,无法跨境的展商可通过现场代参展大使和光临展位的买家随时进行着良好互动,同时配合现场展位,全方位展示自身的产品、服务以及品牌形象;而无法到场的买家则可提前向展会明确采购需求并锁定合适的展商,至开展当日通过采购大使随身携带的数码直播设备,收看展会实况,并在采购大使的协助下,通过通话软件与展商实时进行沟通交流。

本届精心打造的展会及配套展会服务在展会首日,收到了众多买家和参展商现场的好评反馈,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胡伟表示:“本届系列展作为疫情后的首次专业采购展,环球资源携精选的优质参展商带来了一批市场需求旺盛的创新电子科技类产品及品质生活时尚专业展品,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众多买家的关注与参与。此外,通过本届展会匠心安排的配套展会服务,全球买家也将更容易于现场把脉采购趋势,获得良好的采购体验,满足采购意愿。”

全新配套应用程序,撮合高质量贸易

为了提升买家的采购体验,环球资源还配套推出了新版Global Sources App供买卖双方下载使用。所有完成预登记观展的买家,到达展场时,只需出示APP中预载的电子入场证即可便捷入场。其次,APP内还新增设了QR code的扫码功能,如买家现场想获取展商信息,只需扫描该展商展位前的QR code即可,而展商亦可同步通过APP获取该意向买家的联系方式。此外,APP内还开通了聊天功能并配备了实时翻译,即便买家及供货商来自世界各地使用不同语言,也可畅通无阻地沟通,有效促成贸易的达成。

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展会

环球资源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展会,从2006年环球资源举办第一届香港展起与非盈利机构「国际十字路会」合作,携手国际十字路会共同创立了「关爱与分享」慈善项目。捐出超过五个标准集装箱的用品,包括家具、手机配件及文具等物资予香港64家非政府组织及社会福利机构以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环球资源将于本届展会继续推动此慈善项目,让社会上有需要人士得到援助。

欲了解环球资源电子展的更多详情并预先登记,请登入
https://www.globalsources.com/STM/ts/?source=GSOL_TopNav_TS。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