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时光小镇招商盛大启动

上海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21日,复星旅文旗下全新综合型旅游度假目的地 — 复游城·太仓阿尔卑斯国际度假区在上海举行了阿尔卑斯时光小镇招商发布会。发布会全面分享了太仓复游城的业态规划及度假区内阿尔卑斯时光小镇的商业定位。太仓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建农等嘉宾出席活动。会上,复星旅文携手太仓市政府及各方合作伙伴举行了盛大的招商启动及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仪式。

时光小镇招商启动仪式
时光小镇招商启动仪式

作为复星旅文承载FOLIDAY品质度假生活方式的核心线下场景,复游城·太仓阿尔卑斯国际度假区坐落于有着“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之一的江苏省太仓市,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距离太仓高铁南站仅600米,与上海仅一路之隔。度假区围绕阿尔卑斯核心五大自然元素 — 雪山、湖泊、山谷、森林、村庄,打造阿尔卑斯雪世界、运动公园及时光小镇三大主题体验,并引入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Casa Cook酒店及度假村以及70万平米的阿尔卑斯国际社区,致力于打造长三角城市品质微度假的新范本。

复游城太仓阿尔卑斯国际度假区鸟瞰效果图
复游城太仓阿尔卑斯国际度假区鸟瞰效果图

作为度假区内三大主题体验之一,阿尔卑斯时光小镇总建筑面积7万余平米,由全球顶级建筑设计公司GENSLER担纲建筑设计,将简洁现代的阿尔卑斯风情街区与河流、草坡等自然景观融合,从每一处细节还原阿尔卑斯传统与特色元素,并融入丰富的主题文化娱乐活动,让人仿佛置身于“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小镇”,体验原汁原味的阿尔卑斯度假、美食、购物及休闲体验。

阿尔卑斯时光小镇概念效果图
阿尔卑斯时光小镇概念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建筑和景观打造上,阿尔卑斯时光小镇从阿尔卑斯山四大核心元素 — 树木、岩石、土壤、森林中汲取灵感,从建筑的外立面风格、材料运用到景观细节,深度演绎四大元素的精髓,对各个街区进行主题风格打造,力求为游客深度还原阿尔卑斯式的温暖平和、清新放松的氛围。

在场景和体验方面,时光小镇融合阿尔卑斯度假特色与风情,带来丰富多元的品质微度假之旅。全长1.2公里的天然河流贯穿整个小镇街区,游客可沿街漫步时光小镇,与家人朋友享受水岸咖啡,可乘船沿河观光,在夜间观看震撼的水影秀。整个街区将规划“健康活力”“美食殿堂”“简欧生活”“社交空间”四大主题业态,主力店类型涵盖沉浸式体验馆、米其林餐厅、主题酒吧、运动/科技零售等。依托复星集团及复星旅文强大的生态资源,还将全力打造主题市集、酒文化博物馆、文化艺术空间、特色餐饮、沉浸娱乐五大具有主题特色的自营商业。此外,在面积超7000平米的太阳广场上,还将举行精彩纷呈的主题节庆活动并引入阿尔卑斯文化特色活动,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互动体验。

阿尔卑斯时光小镇效果图
阿尔卑斯时光小镇效果图

发布会上,复游城·太仓阿尔卑斯国际度假区携手太仓市政府、国际商会、品牌方举行了隆重的招商启动仪式,并发布首批“战略合作品牌”进行现场签约。合作品牌包括:著名高端西餐“莫尔顿牛排坊”的运营方—丰华味汇(FWM)餐饮集团,打造了中国首个沉浸式演艺娱乐品牌的“万娱引力”,深受年轻一族喜爱、融合餐饮与电影的新型娱乐休闲场所品牌“三克映画”,屡获殊荣的西班牙餐饮集团品牌“Migas”,全球专业滑雪装备的顶级品牌Atomic,国内知名娱乐体验品牌“飞行影院”、豫园文创品牌“量心集”等。时光小镇期待更多代表未来休闲度假消费趋势的品牌入驻,创造更丰富的城市微度假场景和体验。

阿尔卑斯时光小镇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仪式
阿尔卑斯时光小镇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仪式

目前,复游城·太仓阿尔卑斯国际度假区内的阿尔卑斯时光小镇及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均已在建设中,华东规模级室内主题滑雪场—阿尔卑斯雪世界也将于明年年初封顶,整个度假区预计2023年10月将迎来全面开业。

复星旅文董事长兼CEO钱建农表示:“复游城是复星旅文聚焦国内度假消费升级需求、集合全球生态资源打造的新一代综合型旅游目的地产品。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交汇点城市,太仓携环境、政策、区位等多重发展优势,成为打造未来都市休闲度假产品的理想之地。复游城·太仓阿尔卑斯国际度假区创新融合了时光小镇、雪世界、运动公园、度假酒店、国际社区等丰富业态和度假场景,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于休闲娱乐、文化、社交、探索等多元化体验需求,相信它将成为长三角城市微度假的新范本。”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