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SES Battery World将于11月4日登陆中国

上海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电动汽车高性能可充电混合锂金属电池开发者及制造商SES Holdings Pte. Ltd.(以下简称”SES”)今日宣布,将在北京时间2021年11月4日下午15:00通过线上形式举办首届SES Battery World中国场活动。

本次活动中,SES创始人兼CEO胡启朝博士将做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SES的发展战略及未来愿景。他还将首次展示目前全球容量最大的混合锂金属电池,并宣布SES最新产能计划。在随后的Q&A环节,胡启朝将携SES管理团队与大家互动。

活动详情:

  • 时间:2021年11月4日15:00 – 15:50(北京时间)
  • 语言:中文
  • 流程:
    • 15:00 – 15:05 开场介绍(SES中国区负责人王文韬博士)
    • 15:05 – 15:30 主题演讲(SES创始人兼CEO胡启朝博士)
    • 15:30 – 15:50 Q&A(SES创始人兼CEO胡启朝博士、SES首席财务官刘静、SES中国区负责人王文韬博士)
  • 报名链接(二选一):
    • SES官网:https://batteryworld2021cn.ses.ai/
    • 微吼平台:https://zhike.vhall.com/webinar/subscribe/20195236?shareId=156114600

“为了推出高性能混合锂金属电池,SES已经努力了将近十年。我们的电芯不仅通过客户的测试,两家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测试报告也可以证明SES电池的可行性。非常期待在Battery World China上和大家分享SES最新的技术进展和发展规划,我相信在未来十年内,SES一定会从一家下一代动力电池初创企业,成长为全球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电池供应伙伴。”胡启朝表示。

2021年7月,SES 宣布与艾芬豪资本收购公司(Ivanhoe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纽交所代码:IVAN)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股票代码为“SES”。SES的投资者包括通用汽车、现代汽车、起亚、吉利控股集团、上汽集团、天齐锂业、富士康等。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