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SCEWC再次聚集城市创新行业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由巴塞罗那Fira de BARCELONA组织的领先型城市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智慧城市博览会国际大会”(SCEWC)将再次将城市创新行业召集在一起,现场庆祝该活动10周年。 活动时间为11月16日至18日,400多家参展商和300多位演讲者将以们的城市,我们创建为主题,思考大都会城市在疫情后的变化,以及在满足公民需求方面前所未有的迫切性。

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 2021 brings the urban innovation industry together again
Smart City Expo World Congress 2021 brings the urban innovation industry together again

此次活动将汇集业界领先的国际专家和公司,分享知识并应对城市转型所涉及的诸多挑战。为涵盖多个相关领域,大会计划分为八个主题:赋能技术、能源与环境、移动、治理、生活与包容性、经济、基础设施与建筑以及安全与安保。

城市解决方案是智慧城市生态系统的关键要素,400家参展公司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这些公司包括Abertis Mobility Solutions、si’ke、City Possible by Mastercard、FCC Environment、华为、微软、摩托罗拉、Seat以及Smart Ports: Piers of the Future and Ubiwhere。与此同时,许多城市和国家也将展示其近期项目,其中包括阿根廷、奥地利、巴塞罗那、比利时、柏林、巴西、布宜诺斯艾利斯、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海牙、印度、意大利、拉脱维亚、荷兰、挪威、巴黎、波兰、瑞典和美国的项目。

UCLG世界理事会

SCEWC还将为世界联合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理事会(UCLG)提供活动机会,该组织是规模最大的全球城市和地方、区域和大都会政府网络的年度会议。UCLG将在巴塞罗那举行会议,主题是“智慧城市和领土,共同议程的支柱”,以确定城市政府行动的战略及其对联合国共同议程的贡献。

城市出行和材料的未来

SCEWC将通过举办两项新活动来加强其作为知识共享平台的作用:Tomorrow.Mobility和PUZZLE X。Tomorrow.Mobility由EIT Urban Mobility联合组织,将专注于促进新的可持续城市交通模式的设计和采用。PUZZLE X由Advanced Material Future Preparedness Taskforce和Mobile World Capital Barcelona联合组织,旨在利用前沿材料的潜力解决社会面临的一些挑战。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