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亮相北京延庆

中国北京市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宣布,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在北京“夏都”延庆区正式开业。幕后酒店将希尔顿逸林标志性的暖心服务与本地文化相结合,为八方宾客打造集住宿、餐饮、会议、文化研学、亲子互动、感知自然等全方位生活体验,并助力延庆区旅游高质量绿色发展。

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亮相北京延庆
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亮相北京延庆

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北京市“夏都”延庆城区中心,距八达岭长城仅20公里,毗邻龙庆峡风景区、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等众多景区,让宾客尽享自然之美与文化之韵。建筑外观时尚典雅,步入酒店大堂,水幕投影将长城文化与西方美学融合交汇,葱郁的户外庭院让宾客身处闹市也可感知自然的力量,找到一刻属于自己的闲适时光。

酒店位于北京延庆城区主干道东外大街69号,交通便利快捷,距延庆高铁站约4公里,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约100公里。同时,酒店可便捷抵达环球新意百货、沃尔玛超市、万达广场,为宾客的旅居生活提供更多休闲娱乐之选。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延庆是京郊旅游的重要站点,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我们很高兴在风景如画的生态旅游之城开设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为延庆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我们期望将希尔顿逸林温暖的个性化服务和标志性的热巧克力曲奇带来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为每一个前来感受延庆魅力的宾客带去欢乐难忘的暖逸时光。”

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为宾客提供了一个舒适温暖、静谧休闲的空间。入住伊始,一块暖暖的标志性逸林热巧克力曲奇,将为宾客留存一份专属于希尔顿逸林的记忆。酒店共设有276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和套房,配备全套便利设施。宾客可自落地窗向外欣赏醉人的庭院美景或壮丽山景,尽享惬意旅居生活的同时可以感受到回家的温暖。为了给一家出游的客人打造更好的入住体验,酒店特设3间萌趣可爱的家庭套房及寓教于乐的儿童俱乐部。同时为满足宾客多样化的旅行需求,28间连通客房让宾客在旅行中进一步获得更多的自由度与灵活性,以实现宾客定制旅行空间和体验的愿望。希尔顿集团携手利洁时集团合作启动Hilton CleanStay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后疫情时代新常态下,进一步守护宾客入住体验。从预订入住,到退房离店,酒店在前台、电梯间、客房、餐厅和健身中心、酒店车辆等全程深度清洁,每一步无忧住。

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餐饮

  • OPUS全日制餐厅

OPUS全日制餐厅融汇中西方视觉感观,提供令人焕发活力的希尔顿逸林特色精神奕奕早餐TM,全天候提供零点及周末自助餐。在现代化的开放式厨房内,主厨们现场烹饪本地传统京派美食、融合世界各地特色的风味菜肴等,激发宾客味蕾。

  • 聚JU中餐厅

聚JU中餐厅是一家以北京延庆美食及新派粤菜为特色的中餐厅,设有零点美食大厅及9间私密包厢,至多满足32人用餐。严选本地新鲜优质食材,遵循“不时不食”的饮食搭配理念,主厨们为宾客打造烟熏蹄膀配延庆火勺、永宁豆腐羹等本地美食。

  • 大堂酒廊

无论是与三五好友相聚,还是独自放松身心,明亮舒适的大堂酒廊都是正确之选。以延庆特色食材及本地文化为灵感,大堂酒廊为宾客特制永宁豆腐芝士蛋糕、“延庆八景”特调鸡尾酒,客人在品尝的同时可欣赏窗外葱郁的庭院美景,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静谧与美好。

服务设施

  • 健身中心

所有持有房卡的宾客均可享受酒店的健身中心,其中健身房配备先进的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器械设备,室内恒温泳池配有儿童池及按摩池,运动时自落地窗向外欣赏庭院树木葱郁,让宾客在旅途中保持活力。

  • 会议与活动

酒店坐拥2,500平方米的灵动会议空间及户外中庭花园,其中面积90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装饰现代优雅,可以满足不同活动的需求。12间多功能会议室均带有自然采光,带有独立阳台的会议空间及户外庭院,让宾客在会议间隙感知自然的能量。一流的视听及灯光系统为各项活动提供技术保障,让预期的活动效果完美呈现。与此同时,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还引入了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这是一个行业领先的专门针对会议及活动方面升级需求而开发的清洁和服务项目,将会提高会议及活动的安全性, 并进一步提升活动体验。希尔顿将指定专门的团队成员践行热情好客之道,全面支持宾客的会议及活动体验,力求为活动组织者和参会方全程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

正如希尔顿旗下十八个备受赞誉的酒店品牌一样,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加入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全球超过1.18亿名会员提供非凡礼遇,使他们能够在11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 600家酒店尊享礼遇。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可让会员灵活选择积分与现金组合预定入住的付款选项、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享受时下最流行的数字技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并享受最大优惠力度。

为庆祝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网站预订,即可额外获赠每晚 1,000 点奖励积分。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