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考点母题”助力会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

北京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10月21日,峰和教育在北京举行了“神奇的考点母题”新品发布会,北京工商大学王峰娟教授领衔的教研团队发布了“神奇的考点母题”以及“五步教学法”,助力会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参加会议的有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正保会计网校、仁和会计、大成方略、上海铂略、中财社、高途财经等机构。

神奇的考点母题解决行业痛点-会计从业人员考试通过率低。

在10月18日公布的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中,王峰娟教授领衔的神奇的考点母题教研团队在学员考试培训中取得了超高的通过率。神奇的考点母题由王峰娟教授带领的团队经过4年多的巨大投入研发而成,通过总结考试特点和规律,培养会计人员考试思维,提高了会计人员的备考效率,有效解决会计从业人员考试通过率低的问题,有助于会计人员职业技能的提升和财会队伍建设。目前神奇的考点母题课程已涵盖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

 

“五步教学法”提升会计职业考试备考效率
“五步教学法”提升会计职业考试备考效率

神奇的考点母题教研团队张晓婷教授、杨克智博士等分享了在会计职称考试以及注册会计师考试方面的教学经验。神奇的考点母题教研团队针对在职考生的特点,提出了内容质量精致、考点定位精准、专家授课精彩、备考时间精短“四精”的教学理念,形成了神奇的考点母题五步教学法。北京工商大学杨克智副教授指出,五步教学法是一个教学闭环和通关阵法,环环相扣、互为依托,相辅相成,集趣味性、知识性、技巧性于一体,能提高80%的备考效率。

协同高层次高素质会计人才的引领辐射作用 发挥会计人才更大作用

在论坛环节,与会嘉宾围绕《会计行业人才发展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就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变革,会计工作与经济业务深度融合、会计智能化发展背景下,如何培养高层次高素质复合型会计人才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王峰娟教授在论坛中表示,在当今社会面临技术深层变革与快速迭代的趋势下,会计培训行业同仁要同心同德,加大会计职业教育研发、整合行业与异业资源、创新商业模式,形成会计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格局,积极营造会计人才发展良好环境,助力会计人才规模有序增长、人才结构不断优化、人才竞争力明显提升。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