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在穗发布“双碳”智造新服务

广州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10月23日,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广州举行了“助力双碳目标、智造绿色未来”新服务发布会暨广东公司2021年客户答谢会,客户及合作方代表齐聚一堂,畅谈行业现状,展望未来发展,在欢快的氛围叙情谊。

双碳目标驱动循环经济高速发展,多管齐下共创绿色智造未来

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双碳’战略目标大力推进,各行业尤其是制造行业面临着巨大挑战。TUV莱茵希望通过一系列新服务,助力企业把握循环经济的机遇,高效实现‘双碳’目标,推动中国制造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在新服务发布会致辞
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在新服务发布会致辞

TUV莱茵结合国内外政策、法规和市场需求,发布了四项新服务,包括:能够有效改进绿色供应链管理的产品生命周期评价,有助于把握循环经济新机遇的汽车零部件再制造管理体系,帮助企业规避安全隐患的制造必备防爆指南,以及企业数字化成熟度评估与升级路径服务。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销售经理王石为(左上),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专家桑坚忠(右上),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技术专家窦路辛(左下),TUV莱茵大中华区莱茵学院副总经理刘嘉峰(右下)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销售经理王石为(左上),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专家桑坚忠(右上),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技术专家窦路辛(左下),TUV莱茵大中华区莱茵学院副总经理刘嘉峰(右下)

其中,产品生命周期评价标准是对商品和服务在生命周期内温室气体排放的评价规范,帮助企业追踪、计算产品碳足迹,量化、监测和报告温室气体排放及清除,分析发现减排机会达到有效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目的。围绕话题“企业如何有效迈向环保、节能、低碳的绿色发展之路”,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专家桑坚忠进行了详细解析。

汽车再制造管理体系是发展循环经济的必然要求,将有效提高汽车制造业水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并提高公众的绿色消费意识,全面推进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围绕该话题,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技术专家窦路辛进行了主题分享。

随着全球节能减排和大气污染防治的推进,各国纷纷制定了环保法规和替代政策,环保设备将面临更复杂多样的可燃物质带来的风险。家电和车辆行业则广泛采用R290,HFO1234yf等可燃性冷媒作为环保替代品。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销售经理王石为详细介绍了针对制造企业的防爆指南,助力企业优化工艺和布局,提升安全管理,将有效规避隐患并实现降本增效。

全球制造业迈入工业4.0时代,从“制造”到“智造”的跃升是大势所趋。TUV莱茵大中华区莱茵学院副总经理刘嘉峰介绍,TUV莱茵跨学科跨功能的国际化专家团队参考现行国际标准和行业方法,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助力提高智能制造技术,探索创新商业模式,并通过数字化成熟度评估帮助企业平衡供需,培养数字化人才,找到最佳发展路径。

TUV莱茵广东公司2021年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当晚,TUV莱茵广东公司2021年客户答谢会同期举行。自1994年成立以来,TUV莱茵广东公司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积累并提升在各领域的检测认证能力,提供更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致力于为企业优化产品质量,实现产品服务增值。TUV莱茵广东公司接轨国际市场,已成为行业领导企业和国际采购商在华南首选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在业界享有很高的信用和评价。

姜宏在答谢晚宴中感谢所有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作为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认证机构,TUV莱茵致力于为中国企业的产品安全和质量保驾护航。未来,我们将继续拓宽业务领域,与各行业企业加深合作,密切关注市场趋势,以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更好地服务客户,助力客户更好地适应全球化进程,向‘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努力迈进。”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