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亮相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

北京2021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测试及认证机构SGS参展了202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并在高峰论坛中发表演讲。SGS分享了新版TB/T 3139, 阻燃,TSI, RISAS, CE,CUTR等方面测试要求,吸引了参会者的咨询和关注。该展会及系列活动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交通部、住建部支持,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

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总工沙龙在202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开幕日成功举办,SGS轨道交通部总监刘凯先生受邀出席。

SGS轨道交通部总监刘凯先生发言
SGS轨道交通部总监刘凯先生发言

SGS中国轨道交通团队为中车多家下属公司提供TSI认证咨询服务,帮助客户学习掌握TSI认证规范要求,为将来的出口欧洲项目提前进行技术储备。同时,EC符合性认证-欧盟铁路互联互通TSI认证及咨询,独立安全评估和功能安全认证及咨询SIL,RAMS,CUTR 铁路机车车辆认证及咨询等服务也备受行业关注,确保终端使用者手中的所有产品质量一致。

SGS向中国的铁路机车及铁路基建提供认证,测试,检验,评估及咨询等相关服务,服务范围覆盖整个轨道交通上下游产业链。此外,SGS还与清华、北京交大等多家高校达成实验室合作,实现轨道交通领域产学研深入合作,维持轨道交通产品测试及认证领域的技术前沿水平。

SGS亮相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
SGS亮相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

凭借SGS全球覆盖世界范围的试验室网络,SGS轨道交通服务可为轨道行业提供最为广泛的产品测试:机车车辆环保测试,车辆零部件型式试验,电磁兼容测试,金属及高分子材料测试等,已逐步成为绿色环保测试与化学法规符合性服务的领导者。其中在轨道交通行业可覆盖包含新版TB/T 3139标准在内的所有国内轨道交通主机厂企业及国际标准,并获得CNAS和CMA等资质。

服务咨询:王先生  电话:+86 13702052878  邮箱:Tony-d.Wang@sgs.com@sgs.com

更多服务详情,马上咨询SGS

关于SGS(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SGS 是国际公认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 我们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 93,000多名员工在全球运作2,600 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无论在何处,我们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卓越服务,超越客户和社会的需求,与各方携手共创更安全、更美好的世界。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质检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现已在全国建成了90个分支机构和200多间实验室,拥有15,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在中国,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品及鞋类玩具及婴幼儿用品家居及轻工产品 电子电气农产食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石油化工矿产环境工业交通和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

SGS连续五年入选道琼斯可持 续发展指数,第二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2020年,SGS入选福布斯全球2000强,位列1140位,居全球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IC)首位。

SGS检测认证和培训自助式询价、24小时下单平台www.sgsonline.com.cn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