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众智能空气净化机“进驻”湾仔帝盛酒店

香港2021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疫情下,香港湾仔帝盛酒店秉承 #DorsettCares 承诺,尤其重视客人的身心健康,并持续为客人带来“超乎所想”的贴心服务。除清洁房间外,酒店房务员亦会消毒净化每一间客房的空气–透过 iPad,房务员即可以简单步骤遥距操控一众智能空气净化机(结合 IoT 技术、高效率空气微粒子过滤网(HEPA)及紫外光功能),让室内空气维持在最佳状态。现时空气净化机已于酒店所有454间客房及各客房楼层投入服务。

透过流动应用程式遥距操控空气净化机
透过流动应用程式遥距操控空气净化机

***酒店采用的空气净化机备受香港食物环境衞生署认可,可吸附和清除99.95%直径不超过0.3微米的悬浮微粒并同时消灭99.9%细菌和霉菌。

今年湾仔帝盛酒店荣获国泰航空 Discovery 杂志推荐为“香港最佳检疫酒店之一”。酒店亦于 Expat Living 2021年度 Readers’ Choice Awards 获票选为“香港最佳检疫酒店–银奖”

湾仔帝盛酒店提供7/14/21晚隔离住宿计划由每晚净价港币880元起连每天三餐膳食及65美金的现金消费额于入住期间使用。

净化室内空气  全自动  一 take 

房务员为每间客房进行全面深层清洁后,会透过流动应用程式遥距启动并操控每一间客房内的空气净化机,为客房进一步净化消毒–确保于客人入住前,客房的空气质素及空气流通情况均处于最佳状态。

酒店团队可透过流动应用程式监察实时空气质素。如有异常,酒店团队将会收到应用程式内置的自动警报系统通知,即时作出相应安排,确保室内空气能于最短时间内回复最佳状态。

“现在我们的客人都要长时间留在室内,清新洁净的空气显得更加重要。在所有客房设置空气净化机,可确保室内空气流通维持在良好的水平,亦可改善客人的睡眠质素和精神状态,让他们保持精力充沛,更轻松地渡过隔离的日子!”酒店总经理 Anita Chan 小姐说道。

按此预订于湾仔帝盛酒店享受安全、健康的隔离住宿体验。
按此查看酒店全面卫生及防疫措施。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