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陶溪川“大乐为民”春秋大集在景德镇开幕

北京2021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本周一,2021年陶溪川春秋大集(秋集),在位于华东江西省景德镇市的陶溪川文创街区正式开幕,实现了表演、集市、展览和论坛、音乐的大融合。

2021年陶溪川春秋大集(秋集)期间的演出,表演者是来自于位于大西南的云南省的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艺术家
2021年陶溪川春秋大集(秋集)期间的演出,表演者是来自于位于大西南的云南省的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艺术家

景德镇的陶溪川在经历了百年沧桑后重获新生,再次回到公众视野。今年,陶溪川春秋大集汇集更多的跨界元素,例如旅游节、音乐表演、以及陶瓷文化展览,以便为景德镇这个“千年瓷都”注入更多的年轻血液,让其再次展现生机。

在秋集举办期间,戏曲表演以及蕴含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民间表演,将会在陶溪川文创街区内的陶阳里创意文化区举行。

原创音乐剧《上镇》将会在景德镇陶溪川大剧院上演,以便展示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以及古代和现代精神的传承。

春秋大集在每年春季和秋季组织举行,作为由陶溪川文创街区打造的品牌活动,春秋大集自2017年10月以来,每年都成功举行两次。来自50个国家的68所艺术院校、340多位独立艺术家、近千位富有创新和创业精神的青年,参加了这一盛会。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4384.html

秋集期间的玻璃艺术家表演秀 -- 秋集在位于华东江西省景德镇的陶溪川文创街区举行
秋集期间的玻璃艺术家表演秀 — 秋集在位于华东江西省景德镇的陶溪川文创街区举行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