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创新驱动产业转型 中电金信智翼云获双项大奖

北京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10月14-15日,以“数字焕颜 科技有型”为主题的2021第六届IDC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各领域大咖齐聚一堂,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新实践和新路径。

中电金信基于智翼云(SuperDXP)企业数字化创新平台的智慧设备移动巡检运维系统(DXP-EAM),助力北京首都机场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获得IDC颁布的“未来运营领军者”优秀奖,基于智翼云(SuperDXP)企业数字化创新平台的爱迪AMIS系统(DXP-EDU),助力北京爱迪国际学校荣获“未来数字创新领军者”优秀奖。

中电金信自主研发的企业数字化创新平台产品 — 智翼云,将互联网数字化技术引入企业,帮助企业打造可持续创新与优化的数字化创新平台,以便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减少重复造轮子,加速企业业务升级与创新。

产品涵盖数字化业务管理、数字化技术架构、数字化研发建设、数字化用户体验等多领域,以灵活、敏捷、高效、快速的数字化服务能力赋能客户,让数据回归价值,驱动企业高速发展,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

  • 数字化业务管理

多租户、逻辑独立分级管理、不同单位业务与数据有效隔离、业务场景化、服务共享化等。

  • 数字化技术架构

云原生架构、分布式、微服务、容器云、移动化、API、大数据、Al算法等。

  • 数字化研发建设

DevOps、低代码开发、敏捷开发、自动化测试、持续交付等。

  • 数字化用户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个性化工作台、多终端办公、多屏幕应用、可视化大屏等。

DXP—EAM聚焦企业的资产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管理数字化转型,依托于SuperDXP企业数字化创新平台,融合5G、云计算、大数据、工业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设备运行全系统安全、到位、可查、可溯,为资产型企业构建全领域、智能化、自动化资产设备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能力。

DXP—EDU旨在推动教育行业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平台将数字化技术应用于教育场景,独特的多租户模式能够使院校快速入驻平台。通过产品体系与功能体系,将科技变成数字化教学辅助工具,全面升级机构教学管理效果,加速院校机构的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进程。

会上,中电金信带来《数字创新平台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

作为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级数字化产品,中电金信智翼云坚持走技术创新路线,致力于将数字化技术引入企业,以敏捷、兼容、高效、成熟和稳定的产品和服务赋能客户,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正如演讲中所说:“中电金信企业数字创新平台 — SuperDXP具备高适应性、高成熟度和高稳定性,可以实现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帮助企业实现自主安全的数字化转型。”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