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为格力电器颁发多联式空调机组“卫星计划”实验室认证

上海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授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多联式空调机组“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认证,授牌仪式在格力电器隆重举行。 Intertek天祥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格力副总裁谭建明先生等嘉宾出席仪式。

Intertek为格力电器颁发多联式空调机组“卫星计划”实验室认证
Intertek为格力电器颁发多联式空调机组“卫星计划”实验室认证

此次获得认可的格力多联式空调机组能效实验室,为组合式多联机实验室,可作为独立的焓差工况实验室使用,也可自由组合成一拖多焓差试验室使用,Intertek“卫星计划中全球测试能力最大的多联机式空调机组实验室。该实验室配备交流变频电源、光伏模拟电源,可测试一拖一风冷冷风、一拖多风冷冷风、热回收系列机型、大冷风比机型,水源多联机、光伏多联机、未端产品和风冷冷水类的产品性能及可靠性测试。经Intertek专家现场审核,比对验证,实验室测试数据精度高,结果一致性好,符合“卫星计划”实验室要求。

此次格力在获得多联式空调机组“卫星计划”实验室认可后, 其认可标准的测试数据涵盖了中国、美国、欧洲、中东、澳洲等多个国家及区域,为双方在产品测试认证、技术支持等方面展开更为紧密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颁证仪式上, Intertek天祥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表示: Intertek与格力电器建立合作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格力提供优质的测试与认证服务。未来,双方将在技术、资源等领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最大化发挥联动效应,为暖通制冷生态圈的发展提供新动能,共建新路径。

“卫星计划”是Intertek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数据认可计划。通过该计划,Intertek在认可优质客户内部实验室测试数据的基础上,为客户出具相关测试报告,可以帮助制造商更好地控制产品测试认证进程,加快认证速度。获得Intertek “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促使企业加速成为市场的领跑者,获得竞争力优势,能帮助企业缩短产品上市周期,降低认证成本,从效率、速度、灵活不同维度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切实的收益。

Intertek卫星计划广受行业内认可,其实验室测试内容囊括了北美ETL列名标志、北美WH标志、欧洲S标志、英国ASTA和BEAB标志及CB体系和Intertek的质量和性能标志(QPM)等,客户可以根据符合性和销售目标选择认可范围和不同的测试方式,围绕客观真实数据系统核心引擎的市场定位,持续打造硬核竞争实力,推动企业高效智能化转型。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