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赫电梯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

浙江湖州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根据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表彰新一轮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市(县城、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森赫电梯被授予“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成为全省电梯行业屈指可数获此殊荣的企业。

浙江省文明单位是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获评单位必须具备文明创建组织领导有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道德风尚良好、加强民主管理、严格遵纪守法、业务水平领先、工作实绩显著等条件,是省委、省政府对企业文明程度、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给予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文明长跑,驰而不息。森赫将以“浙江省文明单位”为新起点,珍惜荣誉、永葆初心,一如既往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企业经营提升全过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积极力量,无愧于“文明单位”称号。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