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倒计时15天,百特医疗将亮相进博会

上海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倒计时15天之际,百特医疗将亮相博览会。恰逢成立90周年,百特医疗将集中展示其在腹膜透析、血液透析、急重症、围术期四大领域全链路创新解决方案,彰显其在数字化医疗、创新模式的丰富实践,诠释其对中国市场和患者的长期投入,以及助力实现“健康中国”的决心和承诺。

百特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徐润红表示,“作为集设备、药品、服务于一体的医疗健康企业,我们期望通过进博会,全面展示百特的创新实践,响应国家双循环号召,凝聚中国本土各界力量,共同推动中国医疗行业的发展,协力建设‘健康中国2030’,造福更多患者。”

本届进博会期间,百特医疗将以“拯救并延续生命”为主题,全方位、多维度展现百特医疗的创新理念及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百特此次还将带来艾考糊精腹膜透析液爱透佳“全国首秀”,相比于传统腹透液具有多重临床优势,可以实现更长时间的留腹,且不含葡萄糖[1]。尤其是对于超滤不佳以及糖尿病的腹透患者,获益更加明显[2]。艾考糊精腹膜透析液获得国内外权威的推荐(如国际腹膜透析指南,中国腹膜透析标准操作规程)[3]-[4],它的出现打破了三十年来中国缺乏新型腹透液的现状。此外,“血滤艺术家”全新血液透析滤过设备ARTIS CN将在本次进博会隆重上市,它将为血透患者提供高容量后稀释超纯血液透析滤过(HDF)全面解决方案,满足市场未被满足的HDF治疗需求,助力临床顺利达成高容量后稀释超纯HDF治疗,为改善患者透析质量增添了新的选择,使更多患者有机会从HDF治疗中获益,延长生存,提高生活质量,更好的回归社会。

2021年适逢“十四五”开局之年,百特医疗将以本届进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展现百特医疗深耕中国30多年来,以创新基因根植中国、投资中国,助力医疗服务模式和技术创新。未来,百特医疗将继续推进中国医疗创新生态发展,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医疗服务,响应“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的号召,共创健康中国的宏伟蓝图。

[1] 颜彬,等.艾考糊精透析液的研究进展及展望[J].兰州大学学报(医学版).2017,(3).62-68.
[2] 阳晓,等.艾考糊精腹透液的临床优势及获益人群[J]. 中华肾脏病杂志. 2021,(6).528-533.
[3] Brown EA, et al. Perit Dial Int. 2020;40(3):244-253.
[4] 陈香美. 腹膜透析标准操作规程[M]. 人民军医出版社.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