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圆满落幕

上海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横跨四个多月,来自五座城市的近千位青少年,齐聚绿茵场,为了他们心同的梦想,肆意挥洒汗水、张扬激情,奉献了一场又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小球员们踢得尽兴,场边观众看得过瘾。【2021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圆满落幕,离不开所有参赛球队、观众、工作人员的全力投入,所有人携手一起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强强对话,足球少年全力追梦

【2021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历时四个月,辗转上海、长沙、成都、大连、厦门等五座城市,一支又一支青少年球队映入眼帘,不断带来惊喜。回首整个赛事,不禁让人感慨果然是青少年,意气风发、敢打敢拼,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打法特点,明显看出他们在平时的训练都下了苦功夫,没有哪一支球队不是朝着夺冠的目标而来的。

10月7日至9日,各地分站赛决选出的优秀队伍齐聚上海,中国足坛名宿朱广沪指导和前中国男足国家队成员徐亮亲临现场助威,各支队伍在上海市民体育公园展开激烈的角逐,向着冠军奖杯发起最后的冲击,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最终上海幸运星俱乐部浙江小将俱乐部分别摘得了本次挑战赛男子组、女子组桂冠。

沉甸甸的冠军奖杯金光闪闪,冠军球队配得上我们全部的掌声,这是他们应得的。除了冠军球队之外,本次赛事所有的参赛球队都是好样的,对于男子组、女子组的所有球队来说,过去四个月充满了他们难以忘却的回忆。一场场比赛中,每一位足球少年们的汗水、激情、拼搏;场边教练全神贯注地指导、鼓励,也有场边亲朋好友的屏气凝神,随着比赛进程揪心、欢呼、叹息;也有慕名而来的同城球迷,为一个个精彩的动作和配合,鼓掌叫好…… 这已经超出了一届足球挑战赛的意义,因为绿茵场上寄许着家乡城市的期许,也承载了小球员们的足球梦想,他们为了自己的城市而战,每一次奔跑、呐喊、对抗,都是在呼应他们自己心中那团热爱的火焰,为梦想而战,为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而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角逐冠军之外,场下另外两项挑战赛奖项也浮出水面。上海幸运星俱乐部,通过网络票选、现场评选等方式,最终荣获“最佳球队”的殊荣。在“我的奖牌我做主 — 最佳设计奖牌”评选中,来自上海幸运星俱乐部的宋天予小球员,通过一副《上海幸运星》的创意呈现,最终赢得胜利。奖杯设计活动深受大家喜爱,足球之外无不彰显出孩子们灵动的创意、雀跃的童趣,让人深受感染。

曼联官方助威,高质量赛事打造优质青训平台

2021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全面升级了赛事,第一次加入了女子青少年足球比赛,借此传递足球无关性别的理念,确保让足球少年们踢更多有价值的比赛,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搭建更宽广的高质量足球舞台。

从铿锵小玫瑰首度亮相绿茵场的上海站,到有着“足球之都”称号的大连站,以及曾是中国现代足球发源地的厦门,【2021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的举办也收到了诸多著名国脚级球员的加油助威,包括刘越、浦玮、徐亮、黎兵、高健斌、韩端,邹侑根,朱广沪,足坛前辈们的指点令小球迷们备受鼓舞。此外,赛事启动伊始,就获得了曼联官方的鼎力支持,声势浩大的招募互动引起了曼联官方球员的关注,红魔一线队成员为远在他方的中国小球员们送上祝福和鼓励,“梦想不靠说,用行动去实现!”曼联女子队球员玛丽-厄普斯说,男子队球员布兰登-威廉姆斯说到:“你们都是小英雄,爆发吧!” 曼联一线队成员的祝福,进一步点燃了小球员们的激情,为了心中的足球梦想,他们每时每刻都在拼尽全力。

众所周知,今年举办足球赛事依然面临疫情带来的重重困境,但即便是在如此情况下,2021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在保障健康安全的情况下,依然联动5座不同省份的城市举办五站分赛事,一共79支球队参与到赛事中,集结了988名热爱足球的追梦少年,一起组成了一届亮点满满、精彩纷呈的足球赛事,他们实力接近、难分高下,连续的较量让比赛更有锻炼价值,一场场高质量的赛事为孩子们提供了他们最需要的优质青训平台,帮助他们成长。历时四个月136场比赛、710粒进球,牵动着1,225个家庭的心,所有参赛的热血青少年,一起用行动诠释着青春的活力、足球的魅力,践行着敢想敢创的理念,共同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科勒主办的本届赛事,也成为家居品牌大玩体育营销的又一高水准范本。

给更多孩子一个追梦机会

【2021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落幕,过去的一幕幕就像是发生在昨天一样,清晰记得每场比赛中,每名小球员都对胜利充满了极致的渴望,每球必争、决不放弃,一次次冲刺对抗中,他们无比珍惜比赛机会,因为他们知道这是在接近自己的梦想。

正如【2021科勒全国青少年足球挑战赛】的主题“敢梦敢创,‘袖’出未来”一样,科勒相信通过弘扬曼联“鼓励、重用年轻人,大胆给年轻机会”的青训精神,向热爱足球的孩子们传递勇于追梦、敢于创新的足球精神,并为他们提供独一无二展现自我的舞台,这是每一位热爱足球的青少年需要的追梦机会,每一个机会都可能兑现为促进中国足球发展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届青少年足球挑战赛的举办,科勒看到了这么多城市、这么多足球少年们为了足球梦想不断拼搏,很欣慰举办了这样一届保障充分、高竞技水平的赛事,这是科勒的荣幸,科勒希望所有的努力,都能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带来帮助,不仅是展现中国足球青少年们的训练成果,更是帮助他们在比赛中快速成长、去接近自己的足球梦想。希望每一位参与到本届赛事的小球员们都能有自己的收获,这是科勒的初心,也是科勒一直放在自己肩上的责任。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