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集团与北京外企正式成立合资公司LHH FESCO

苏黎世和北京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人才咨询与解决方案公司德科集团(the Adecco Group)与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先企业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外企”“FESCO”)于2021年10月19日在北京举办的中欧人才论坛(China-Europe Talent Forum)上签署了《合资协议执行确认书》,官方宣布了合资公司LHH FESCO的成立。

结合双方的力量,LHH FESCO合资公司旨在支持中国市场中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与发展。合资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范围将专注在职业生涯过渡和人才发展服务上,其中将包括背景调查、人才测评与分析、领导力发展、教练式辅导、技能升级与重塑、法律咨询与职业生涯过渡服务。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迅猛发展对于支持未来五到十年的国家战略计划有着重要的意义。从深入市场到整合产品线,双方已经为本次合资做了数月的准备工作,未来LHH FESCO将继续进行全方位的整合,以为中国市场带来高水平的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和产品。

LHH是德科集团”未来@工作 “(Future@Work)战略下的事业部之一,作为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品牌, LHH将其在教练式辅导和职业生涯过渡方面的52年经验与专业带入LHH FESCO合资公司。

“我很荣幸能够正式宣布LHH FESCO合资公司的成立”,德科集团的首席执行官Alain Dehaze说到,“德科集团自2010年以来一直与FESCO在密切合作,双方创建并发展了合资公司外企德科(FESCO Adecco),它是中国最成功的中瑞合资企业之一。如今,第二家合资公司LHH FESCO是我们双方在合作上更清晰、明确的一个里程碑,我相信LHH FESCO的成立将惠及双方,进一步升级我们的合作关系。”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一谔为LHH FESCO的成立也送上寄语,“祝贺LHH FESCO合资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基于我们在过去十年中成功建立的合作关系,LHH FESCO的成立标志着北京外企与德科集团在专业服务品牌上建立了一个崭新的战略合作。我们期待为中国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以国际化视野助力本地的高层次人才提升专业技能以及领导力。我非常有信心,LHH FESCO将为双方的成功合作书写新的篇章。”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