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携手洛杉矶现代艺术博物馆(MOCA)推出联名系列

上海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原创极限运动鞋服品牌 Vans 首次与洛杉矶现代艺术博物馆(MOCA)进行联名合作,共同推出系列鞋服产品,以探寻加州文化、鼓励创意自我表达。

与 Vans 的核心宗旨一样,MOCA 作为重要的现代艺术博物馆之一,一直致力于通过为大众提供一些不同寻常的、具有开创性的展览和项目,来倡导创意自我表达。Vans x MOCA 现代艺术博物馆联名系列在 Vans 经典鞋型的基础上,重新演绎最初由平面设计大师 Ivan Chermayeff 和 Tom Geismar 于 20 世纪 80 年代创作的博物馆标志和俏皮的白绿色圆点图案。

本次,Vans 除了以 Classic Slip-On、SK8-Hi、Authentic 为蓝本对 MOCA 的标识进行一系列新的诠释外,还采用了EVDNT Ultimate Waffle鞋型在鞋身两侧加入了 MOCA 灰色设计图案。

Vans x MOCA 现代艺术博物馆联名系列第一批次产品于 2021年10月5日起登陆 Vans 国内指定店铺、Vans 官方网站及 Vans 天猫旗舰店,第二批次产品将于10月下半旬发售。敬请访问 VANS.COM.CN 或关注 VansChina 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产品资讯。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