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美国科技创新者选择黑山投资入籍计划

伦敦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Henley & Partners报告,对黑山投资入籍计划的兴趣正在急剧上升,大量申请来自充满活力和成功的美国公民,其中大部分是精力充沛的X世代。将于今年底关闭的这项投资入籍计划备受追捧,政府指定的营销代理机构仅有三家,这家领先的国际定居和入籍咨询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Henley & Partners的黑山执行合伙人Rade Ljumović表示,高净值投资者被吸引到黑山有多个原因。“除了温和的地中海气候和丰富的美景之外,投资者还看到黑山是增长最快的巴尔干经济体之一。我们收到了美国科技领域领先创新者的申请,他们的房地产投资只是开始——所有人都充分知道黑山专注于推动数字创新。黑山对外国所有权没有任何限制,提供欧洲最优惠的税收制度之一。除了额外公民身份通常带来的所有好处外,地产繁荣意味着投资者很可能会享受到其房地产投资的丰厚回报。”

Henley & Partners执行合伙人兼北美负责人Mehdi Kadiri表示,美国公民意识到不断增长的公民身份组合多元化的需求。“2021年新冠疫情带来的动荡浪潮令越来越多的企业家通过投资住宅和投资入籍计划(比如黑山极具吸引力的产品)来构建多元化的居住地组合。 主要目的是克服被限制在单个司法辖区的局限性和相关风险。由于前往欧盟大都市非常便利,投资者将黑山视为一个理想的高性价比途径,可通往欧洲并获得整个地区相关交流和商业机会。”

黑山投资入籍计划的申请人需至少出资35万欧元(投资25万欧元,向该国捐赠10万欧元),作为交换条件,在经过严格的审查和尽职调查(包括彻底的背景调查)后,他们及其家人将在3至5个月内获得黑山公民身份。

黑山护照在全球排名持续保持在前50位。目前在Henley Passport Index上排名第48位,持有人可在全球123个目的地享受免签或落地签,包括欧洲申根地区的国家以及香港、俄罗斯、新加坡、土耳其和阿联酋。除了是北约成员外,黑山还是欧盟未来成员资格的公认候选国,政府首席谈判代表Zorka Kordic最近将2024年作为黑山加入欧盟的目标时间表。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