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任命大中华区汽车科技事业部总裁

上海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舍弗勒宣布陈相滨博士担任大中华区汽车科技事业部总裁,并成为大中华区管理委员会成员。该任命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他的前任,杨汉兵先生已于2021年9月30日离开舍弗勒,寻求新的职业挑战。

陈相滨博士毕业于同济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他于2006年加入舍弗勒公司担任测试工程师,开始其职业生涯,之后在不同技术及管理岗位上任职。2020年1月,他被任命为舍弗勒大中华区变速箱系统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并于2021年1月兼任大中华区发动机系统事业部负责人。陈相滨博士拥有专业的技术背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在担任大中华区汽车科技事业部总裁后,将带领团队共同推动汽车业务继续向前发展。

自1995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以来,舍弗勒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汽车行业重要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未来,舍弗勒将继续秉承“本土资源服务本土市场”的理念,以客户为导向,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近距离服务。

陈相滨博士
陈相滨博士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