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鹿医疗任命付翀博士为首席财务官

南京、上海和旧金山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驯鹿医疗,一家处于临床阶段、致力于细胞治疗和抗体药物开发和产业化的创新生物制药公司,宣布正式任命付翀博士(Alan Fu)为首席财务官(Chief Financial Officer),向驯鹿医疗CEO汪文博士直接汇报。作为公司高层管理团队的一员,付翀博士将全面负责资本市场及财务管理工作,推进和深化公司在资本市场以及财务运营的可持续发展。

付博士是一位兼具科研与金融专业的卓越领导者,在资本市场、财务管理及科学研究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与成果。在加入驯鹿前,付博士曾担任海通国际董事总经理及花旗环球金融(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董事,领导及推进了很多中国企业在香港、美国成功上市,包括多个医疗健康领域的企业。此前,他分别在达维律师事务所(Davis Polk & Wardwell) 香港办事处和世达律师事务所(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美国帕罗奥图办事处工作,专注于资本市场业务,包括公司上市及债券发行。在其更早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在美国生物技术公司Rigel Pharmaceuticals担任研发科学家,专注于免疫学和肿瘤学领域的研究和药物开发。

付博士荣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法学博士(J.D.)学位,华盛顿大学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分子遗传学博士(Ph.D.)学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免疫学硕士学位以及复旦大学遗传及遗传工程学士学位。

付翀博士表示:“驯鹿医疗致力于开发以治愈为结果的创新细胞治疗和抗体药物,挽救全球更多患者的生命。这让我深感意义重大,也倍感兴奋。驯鹿的快速发展在行业有目共睹,尤其在今年多个产品取得了BTD、IND等出色成绩,吸引了众多国际学术界的目光。我很高兴在驯鹿快速发展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加入这一充满活力和斗志的团队,也希望我在香港和美国金融市场的经验以及对生物制药领域的理解,能帮助公司进一步创造价值。”

驯鹿医疗首席执行官汪文博士表示:“Alan是一位兼具生物医药科研与资本市场管理的卓越领导者,对医疗保健系统与资本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很高兴Alan在驯鹿即将迈入商业化并放眼全球的重要阶段成为领导团队一员,他的加入标志着驯鹿医疗领导团队的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我们相信和期待他的专业知识、领导力和广泛的行业人脉将加速公司下一阶段重要目标的实现!”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媒体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