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亮相2021欧洲机床展 RUE-F第六代直线循环滚柱导轨组件树立新标准

  • 润滑油使用量最高节省50%,运营成本更低
  • 新的安装解决方案缩短安装时间
  • 优化的密封技术确保使用寿命更长,可靠性更高

施韦因富特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性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的“RUE”系列直线循环滚柱导轨组件具有出色的刚性、承载能力、精度和可靠性,三十多年来始终是机床行业的热门产品。舍弗勒于2003年推出该系列的第五代产品,在铣床和龙门机床、冲压制造、矫直机床等众多应用领域占据很高的市场地位。这一成功为该系列第六代产品RUE-F的设计师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机械加工应用中的卓越表面质量

与前几代相比,RUE-F能够显著降低运行脉冲振动 ,所需的移动阻力减少40%,移动阻力波动减少高达30%。这些重大改进使得传动控制更容易,定位精度更高。当安装在机床进给轴时,新设计的线轨可提供更高的表面质量。较低的移动阻力能够显著减少能耗及传动运行成本,对于循环次数较高的进给轴尤为明显。

润滑油需求最高减少50%

润滑油道的创新流量优化设计确保润滑油能完美分配到所有四个滚道,不受滑块安装位置的影响,润滑油消耗量最高可降低50%。增强的摩擦特性提高了装配RUE-F引导系统的机器的可靠性,甚至延长其使用寿命。对于使用者而言,较低的润滑油消耗可以在多个层面节省成本,例如降低采购和处理成本,而对于使用冷却液的机器而言,较低的润滑油消耗意味着润滑油和冷却液分离成本也较低。

全方位密封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并提升可靠性

新型RUE-F型直线循环滚柱导轨组件中使用的密封件经过特别设计,能够适应集成多种生产技术的复合加工中心这一发展趋势。上部密封条和下部密封条均配有额外的迷宫式密封。新型超低摩擦端部密封具有出色的刮擦性能,能够最大限度地防止污染物进入。它适用于包括填塞片和封盖条在内的所有导轨类型。最终结果便是为所有导轨类型提供标准化和可靠的密封设计。

效率提升始于线轨安装

封闭导轨固定孔是决定直线轴安装时间的关键因素。舍弗勒开发出一种整体/两件式塑料填塞片,它包括一个卡环及填塞片本身。整体式设计理念使填塞片更容易操作和安装到位。与其他填塞片解决方案相比,整体式填塞片可将安装时间缩短约50%。鉴于这些优点,RUE-F型直线循环滚柱导轨组件将新型整体/两件式塑料填塞片作为标配。

图片:舍弗勒

新设计的RUE-F第六代直线循环滚柱导轨组件
新设计的RUE-F第六代直线循环滚柱导轨组件

 

流量优化的润滑油道确保可靠和均匀的润滑油分配,且不受滑块安装位置和润滑类型的影响
流量优化的润滑油道确保可靠和均匀的润滑油分配,且不受滑块安装位置和润滑类型的影响

 

新型端部密封和带有附加迷宫式密封的上下密封条,最大程度地确保可靠性。
新型端部密封和带有附加迷宫式密封的上下密封条,最大程度地确保可靠性。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