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酒店供应链,携程商旅探索更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势能

广州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9月28日,由携程商旅主办的2021「商旅·共生」携程商旅品牌联合交流会广州站圆满落幕,此次交流会以“商旅数字化助力酒店高效转型”为主题,邀约华南区域近百名酒店集团的业务专家一同与会探讨,挖掘商旅酒店发展新动能和更多增长空间。

虽然当前国内依旧会出现局部疫情反复的情况,但整体商旅市场已经在向好的趋势发展,根据携程集团日前发布的Q2财报,其中商旅管理业务营收同比增长141%,已经超过了疫情前的同期水平。在活动开场致辞中,携程商旅CEO张勇先生结合当前携程商旅的运营分析数据表示,当前,携程商旅酒店整体间夜量已远超疫情前水平,同比2019年更是超三位数百分比的增长。

携程商旅酒店供应链总经理杨青先生针对“深耕酒店供应链”部分发表演讲。2021年1月至8月携程商旅酒店交易额就已远超2019年及2020年全年交易额。

IDeaS作为业界领先的收益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为全球酒店和旅游行业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业务提供收益管理解决方案。IDeaS中国区副总裁王越在交流会分享了专业的收益管理解决方案如何助力酒店决战商旅市场。

随着B端的业务蓝海高速发展,不同企业的产品功能难免趋于雷同,当to B的商旅场景遇上to C的终端商旅客,品牌营销就成了树立辨识度的有利武器。携程商旅CMO宗慧雯女士针对品牌建设进行分享。

环球旅讯作为全球领先的旅游商业和科技媒体,深度连接企业与企业、人与人的需求,发掘行业最新动态及未来趋势。环球旅讯创始人兼CEO李超先生特别受邀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圆桌讨论环节,就独到的媒体观点发表言论。

花园酒店市场营销总监梁健芬女士作为本次交流会圆桌讨论环节的嘉宾,当谈到如何探索客户的行为、需求,利用TMC、酒店各个链路上的资源打造服务和产品亮点,从而提升差旅客人的体验时,就此发表观点。

随着行业快速发展,如何实现多方共赢就成为了行业上下游服务商需要共同思考的难题。合景泰富集团财务总监黄嘉杰先生应邀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圆桌讨论环节,就个人观点发表言论。

此次交流会上举行了2021「商旅·共生」携程商旅合作酒店颁奖环节。富力集团、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最佳商旅合作伙伴;广州花园酒店、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深圳机场凯悦酒店荣获商旅最受欢迎酒店;佛山希尔顿花园酒店、广州白云宾馆、广州地中海国际酒店、深圳圣淘沙酒店(桃园店)荣获最佳商旅热卖酒店;深圳滨河时代ICON LAB艾垦酒店、广州珠江新城琥珀东方酒店、深圳弘都酒店、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荣获最佳商旅侠推荐酒店。

2020年,携程商旅正式提出“商旅·共生”的战略,强调打破壁垒。未来,携程商旅将持续深耕供应链,怀揣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客户一同建立 “商旅命运共同体”的初心,去推动业务创新发展,推动中国商旅行业的发展。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