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乐多受邀参加第十届 “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颁奖典礼

上海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24日,2021七星思享汇暨第十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简称“七星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行,作为中国食品行业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七星奖旨在提升食品安全水平,促进跨行业交流,推动中国食品行业可持续发展。如今七星奖已成为行业内重要的互动与交流平台之一,备受中国食品行业的关注和认可。奖项评选由近百名食品行业权威专家参与评审,并集合媒体及公众等多方力量,通过多个维度对企业进行走访、评分,严格筛选及全面评估出对食品安全和公众健康负责的食品企业。今年共有28家优秀食品制造、零售及餐饮企业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

通过“七星奖”的平台,促进了食品领域各企业间的交流,推动对公众的科普,增进公众对食品安全的信心。养乐多作为七星联盟常务理事代表单位之一和上一届年度星钻企业获得者受邀参与了此次颁奖典礼。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松浦祐司上台将星钻企业的荣誉传承给新一届的星钻企业获得者 — 嘉吉,同时作为和七星联盟并肩同行十年的企业之一,松浦总经理还上台接受主办方的十周年特别感谢。

十周年特别感谢
十周年特别感谢

随着食品行业消费升级持续深入、新生代消费者崛起,据大数据统计显示,主打无添加、功能性的产品健康化升级成为食品饮料行业新趋势,消费者更关注产品本身的安全性和价值,因此食品安全和品质把控对品牌发展尤为重要。

养乐多作为一家至今已有近90年历史的饮品企业,一直坚持创始人代田稔博士提出的“预防医学、健肠长寿、轻松享有”的理念,不断探索生命科学,持续性地对产品进行科学性研究,为消费者提供美味而健康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自始至终将安全和品质视作养乐多的命脉。

养乐多遵循严格的生产工艺,设立了非常严苛的并覆盖全产业链的质量管控体系,坚持当地生产、当地销售的模式,采用统一标准进行全程冷链配送,确保每一瓶养乐多的高品质。同时,养乐多还一直坚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科普肠道健康知识,提高公众的肠道健康意识,推动国民的健康教育。

严把产品质量关,推动公众科普教育,这与促进食品消费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七星奖理念不谋而合。未来,养乐多将继续严控现有生产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健康、美味的高品质产品。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