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长生 关爱一生 长生人寿2021年客户服务节10月暖心启航

上海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10月1日,为期一个月的长生人寿2021年客户服务节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携手长生,关爱一生”为主题,旨在通过一系列客户关怀服务的升级、暖心主题服务活动的开展迭代长生人寿客户服务品牌,积极保障客户权益,进一步提升客户保险消费体验,以答谢多年来新老客户对长生人寿的信任与支持。

一直以来长生人寿高度重视客户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借助日方股东优势,结合市场优质供应商资源,聚焦客户健康管理的痛点与需求,推出了包括健康管理服务在内的多项高品质增值服务。

目前,长生人寿已形成以“健康关爱”为核心的“客户服务生态圈”。在“产品+服务”战略方针的指引下,长生人寿通过融合国内外先进医疗技术与服务理念,打造一体化就医服务网络,为医疗资源的供给平衡提供高效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健康险产品与VIP客户体系双覆盖,形成了完善优质的健康服务体系架构。

在此基础上,长生人寿希望以2021年客户服务节的举办为契机,通过“复效有礼、身份证有效期更新、住院探视”三大主题活动,进一步升级服务内容与品质,以高效、专业、周到、暖心的服务态度与宗旨回馈广大客户的陪伴与支持,打造有口皆碑的长生人寿客户服务品牌。

本次长生人寿客服节力推的三大暖心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 复效有礼,关爱延续
    对保单失效客户提供主动服务。活动期间,客户只要将符合活动规则的保单成功完成复效,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 更新证件,保障权益
    邀请身份证有效期失效的客户参与活动。10月31日前成功完成身份证有效期更新的客户,将有惊喜降临!
  • 住院探视,关怀备至
    对住院客户提供关怀服务。投保长生人寿重疾、防癌保险且在活动期间出险住院并报案的个人客户,长生人寿将在第一时间派员工前往探视,体现长生服务的温度与态度。

“携手长生,关爱一生”。长生人寿希望以此作为承诺,在客服节期间弘扬保险初心,积极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同时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展现长生人寿的人文关怀与价值导向。

自2020年以来,长生人寿即确立了以个险代理人业务为主体,经代、网销、银保为助力的“一体三翼”发展方针,持续深化战略转型,积极聚焦价值成长。在高质量发展战略引领下,长生人寿大力推进数智化转型与生态体系建设,以科技创新赋能客户服务体系迭代,以“产品+服务”之姿为客户营造差异化的保险消费新思路。

未来,长生人寿将持续以服务为导向、以创新为突破、以技术为引擎,结合自身优势以及市场优质资源为客户打通生态闭环,持续升级客户服务体系,竭诚为广大客户开创高品质服务新格局。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