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香格里拉推出甄选黄金周福利 玩转热带海岛 寻“ME”焕新体验

海南三亚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位于海棠湾的三亚香格里拉,在国庆期间推出包含槟榔谷一日游、草坪日落家庭派对等礼遇在内的甄选套餐,并为住店客人提供在店核酸检测服务,在助力玩转热带海岛、寻“ME”焕新体验的同时,持续守护宾客的健康与安全。

三亚香格里拉园林景观
三亚香格里拉园林景观

安心守护 无忧出行

礼遇一:在店核酸检测服务,2021年10月4日至10月6日,每日上午8点至11点,三亚香格里拉将为住店客人提供免费在店核酸检测服务。

另外,2021年9月30日至10月6日期间入住,可享:

礼遇二:双人槟榔谷一日游,含往返接送服务,适用于在店客人,不限入住房型,需提前一天预约。

礼遇三:畅玩草坪日落家庭派对,每日下午5点至晚上8点,在花园环绕的草坪中央Fun肆嗨玩,放风筝、泡沫滑梯、草地卡丁车,现场乐队表演等,全家齐乐。

三亚香格里拉泳池
三亚香格里拉泳池

福利四:海棠区景点交通服务,适用于豪华阁客房、豪华阁海景房及套房和别墅宾客,可享一次单程海棠区景点交通服务。

礼遇五:欢迎气泡酒一瓶,适用于豪华临海园景房,尊荣海景房入住的宾客。温馨提示豪华阁客房、豪华阁海景房及套房和别墅宾客享有豪华阁行政酒廊礼遇,可前往豪华阁酒廊畅饮并享用精致餐食。

三亚香格里拉观海草坪
三亚香格里拉观海草坪

除以上入住福利,三亚香格里拉为宾客打造国庆甄选客房套餐,净价人民币2,299每套,套餐内含:

  • 豪华景观房3天2晚入住
  • 每日两位自助早餐
  • 享欢迎迷你吧
  • 双人海鲜烧烤自助晚餐,非自助餐开放时间提供等价晚餐套餐
  • 入住期间畅玩儿童探险乐园及小火车体验
  • 入住期间享300元水疗代金券一张
  • 三亚国际免税城购物95折优惠及150元免税店代金券
  • 三亚国际免税城往返穿梭巴士服务
  • 享家庭旅拍体验并赠送电子照片5张
  • 入住期间享单人VR游戏体验一次

该套餐有效期至2021年10月31日,其中国庆节期间9月30日至10月6日预定需加人民币800元/间/晚。每日接待有限,具体视运营情况而定。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