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亚洲世界气候论坛,特灵科技与业界共话低碳基础设施建设

新加坡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亮相2021年亚洲世界气候论坛(WCF Asia Forum)。特灵科技亚太区暖通空调成熟市场业务副总裁郑心友(Sin Yew Cheng)先生参加了 “打造气候复原力,以创新推进低碳基础设施的建设”的专题讨论,与来自国际能源署、新加坡政府亚洲基础设施项目(Infrastructure Asia)和全球弹性城市网络(Resilient Cities Network)的领导人共同就这一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在专题讨论中,郑心友先生重点介绍了特灵科技如何通过践行公司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创新技术与合作共赢打造绿色低碳建筑,并推动气候适应性基础建设的发展。

这是特灵科技连续第二年参加世界气候论坛。今年,公司将参加世界气候论坛在全球举办的四大主题活动,除了此次的亚洲世界气候论坛外,公司已于6月参加了欧洲世界气候论坛 (WCF Europe),以及9月22日召开的北美世界气候论坛。此外,公司还将参加11月即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2021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期间举行的世界气候峰会。

十亿吨挑战,助力可持续发展

全球约15%的碳排放量来自建筑供暖和制冷,其中空调的能耗在整个建筑中的占比高达60%。预计到2050年,全球对暖通空调的需求将增长两倍。因此,整个行业乃至全社会都迫切需要采取系统性的可持续发展行动,使包括建筑在内的诸多基础设施更加低碳节能,并且能够抵御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

特灵科技于2019年发布了2030年可持续发展承诺,包括“十亿吨挑战”、实现碳中和运营等。其中十亿吨挑战旨在帮助客户减少10亿吨的碳排放(相当于全球每年碳排放量的 2%),并在 2030 年前使公司产品和服务的碳排放量降低近 50%。目前,这一基于大量事实和数据做出的减排承诺不仅获得了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授予的认证,而且与气候科学保持一致。

郑心友表示,“作为一家温控系统创新企业,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旨在减少暖通空调系统的温室气体排放。‘十亿吨挑战’是特灵科技对自己和我们的客户提出的巨大挑战,但同时也是我们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化而必须迈出的一步。”

“为了应对这项大胆的挑战,我们针对暖通空调解决方案制定了三项创新举措,包括新一代环保制冷剂的推广与应用、从系统层面解决能效问题,以及加速推进电气化温控解决方案,从而全面降低空调系统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郑心友补充道。

多年前,特灵科技就已经率先开始实施制冷剂转型计划,为商用建筑提供采用更低全球变暖潜能值 (GWP)的新一代制冷剂的暖通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并且有效引导了整个行业逐步向更低碳环保的冷水机组过渡。目前,采用特灵新一代制冷剂的空调解决方案已在全球30 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广泛应用。虽然,其中大部分地区尚未制定对高GWP 氢氟烃(HFC)制冷剂进行淘汰或替代的法规政策,但特灵科技已经为低碳环保、高能效的建筑解决方案做好了前瞻性准备。与此同时,特灵科技还在不断探索新的方法,以回收并销毁旧的空调系统及相关设备中含有的高GWP制冷剂,从而进一步减少制冷剂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除了能够提供高能效的暖通空调产品,特灵科技还能提供全套服务,全面提升暖通空调系统的能源效率,并同时满足客户对温控体验和空气质量的需求。此外,特灵科技的楼宇自动化系统和控制系统的协同运作,还可以帮助客户大大减少甚至消除能源浪费,降低碳排放强度。

为了加速电气化解决方案的推进,特灵科技已在市场上推出了许多高效的电气化产品,为工业建筑、民用住宅等提供高效节能的空调解决方案,如空气源热泵二联供系统等。特灵科技的专家还可以对空调系统进行定制化设计,大幅提高无化石燃料加热系统的效率。

携手各界,推进低碳基础设施建设

“特灵科技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核心宗旨就是与业界各方进行通力合作,以大幅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郑心友表示,“ 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企业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共同努力。最终,我们可以改变一个行业,而一个行业则可以改变世界。”

为了应对气候变化这一全球挑战,开发更高效的气候适应性解决方案,特灵科技积极与政府部门、环保机构、环保领袖、非政府组织等外部合作伙伴开展了一系列合作。例如,特灵科技于去年9月创建了健康与高效空间中心(CHES),以汇集公司内外部的专业知识,倡导正确的政策,并通过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创建一个更可持续发展的建筑新常态。特灵科技还是 “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 (IWBI™)”的创始成员之一,该机构以改善建筑中的人类健康和福祉为使命。

此外,特灵科技还加入了多个重要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和联盟,其中包括RE100和EP100气候组织、联合国环境署领导的“清凉联盟”以及《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的“奔向零碳(Race to Zero)”全球运动,旨在于2050年前在公司的全球运营中实现“净零”排放,促进健康而富有张力的“零碳”经济复苏。

在亚太地区,特灵科技还与政策制定者和行业协会等合作伙伴通力协作,包括美国暖通、制冷和空调工程师学会(ASHRAE)当地分会以及暖通空调和机械工程协会等,以推广低GWP制冷剂的应用,推动绿色建筑标准的制定,倡导清洁能源和电气化战略等。这些举措都将进一步加快绿色建筑的发展,有力推动亚太地区气候适应性基础设施的建设,同时促进全球的低碳化进程,打造一个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