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mo Research承诺在印度根除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让爱传扬下去

加州尔湾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Zymo Research已向位于海得拉巴的Mapmygenome捐赠了一百万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包含其全新的DNA/RNA Shield – DirectDetect试剂和采集装置。Mapmygenome是一家分子诊断公司,为其客户提供个性化DNA检测、新冠肺炎检测和遗传咨询。该公司为客户提供基于基因检测的个性化健康解决方案。在整个疫情期间,该公司在其符合cGLP的先进分子测试实验室以及位于印度海得拉巴拉吉夫·甘地国际机场的现场实验室提供新冠肺炎检测,检测入境旅客的新冠病毒感染情况。

Zymo Research向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Mapmygenome™捐赠100万个DNA/RNA Shield - Direct Detect™试剂盒以传递关爱。
Zymo Research向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Mapmygenome™捐赠100万个DNA/RNA Shield – Direct Detect™试剂盒以传递关爱。

DNA/RNA Shield – DirectDetect是一种类似Zymo Research成熟的DNA/RNA Shield的试剂,可保护病毒RNA免于降解,从而实现样品在室温环境下的安全采集和运输,而无需进行核酸提取。消除核酸提取步骤缩短了获得PCR检测结果的时间。与其他试剂相比,DNA/RNA Shield – DirectDetect不会抑制下游RT-PCR。DNA/RNA Shield – DirectDetect试剂盒包括DNA/RNA Shield – DirectDetect试剂和拭子采集装置。

“DNA/RNA Shield – DirectDetect检测使新冠肺炎病例日增的国家无需提取就能够进行新冠肺炎检测,因此消除了有限提取资源造成的障碍。这是我们向有需要的人们提供人道主义支援的方式。” Zymo Research业务开发副总裁Marc Van Eden博士表示。“我们与Mapmygenome合作,是因为他们能够快速部署和分析RT-PCR检测。”

“在难以获得检测物资和疫苗的印度,检测对于确诊新冠病毒感染至关重要。”Mapmygeno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u Acharya表示。她还表示:“许多生物技术和检测供应商往往专注于他们本国的检测工作,而Zymo Research为帮助根除新冠肺炎做出了全球性的人道主义努力,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如需更多DNA/RNA Shield – DirectDetect和Zymo Research捐赠计划的详细信息,请访问其网站。

Mapmygeno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u Acharya(左)和特伦甘纳市政管理、城市开发、工商业、信息技术局长K.T. Rama Rao(右)。
Mapmygeno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u Acharya(左)和特伦甘纳市政管理、城市开发、工商业、信息技术局长K.T. Rama Rao(右)。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