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e Global 和 Spacechain 宣布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北京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太空数据分析和服务提供商 Spire Global,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IR)今天宣布了与 SpaceChain 的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SpaceChain 是一家全球性的太空区块链解决方案服务商,正在开发世界上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卫星基础设施DSI。 Spire 和 SpaceChain 本次的联合发射任务就是要证明区块链技术在太空计算的可行性并解决陆基中心化基础设施问题。

区块链行业一直致力于降低中心管理员可能篡改或甚至窃取资金和数据的风险。一种未来的解决方案是通过跨数据中心、国家和大洲来分配数据以分散数据的存取。 Spire 和 SpaceChain 通过在太空部署节点的方案在未来希望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数据安全性以及计算运行的弹性。

SpaceChain 正在探索在航天工业构建一种新的合作关系,在各个方面,从发射服务提供商、国家航天机构、卫星制造商到数据分析初创公司进行多方合作。区块链和空间技术的集成有助于创建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卫星基础设施DSI,在此基础上可构建和运行去中心化卫星应用平台DSA

SpaceChain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Zee Zheng 表示:“太空将是未来企业的前沿领域,我们通过 Spire 的卫星基础设施将全球化合作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这种伙伴关系将协助我们充分利用星基计算来消除途中的一切障碍,创造一个更加开放兼容的全球化协作型经济模式。”

Spire 将利用其“SABERTOOTH”超级计算模块即最快、最节能的嵌入式人工智能计算机,与 SpaceChain 一起完成两部分任务。首先,Spire 会将 SpaceChain 的软件上传并部署于现有的在轨卫星上,之后,通过年底发射的新卫星上的载荷进一步升级构建 SpaceChain 的功能。

Spire 的太空服务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Theresa Condor 表示“我们对于能够与 SpaceChain 在未来利用太空进行创新性合作而感到无比兴奋。天基计算已经在无数行业和案例中证明了其价值,对于能够实现其在新兴的去中心化区块链方面的潜力的确令人感到激动。”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