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当代奢华运动新生活,BOGNER博格纳首家限时精品店即将开幕

上海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BOGNER中国首家限时精品店位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10月将登陆北京SKP。中国首家直营店将于2021年11月选址于北京王府中环,之后会在上海恒隆广场开设第二家直营店。消费者亦可在BOGNER天猫旗舰店选购心仪的产品。

1932年创立于德国,渊源于奥林匹克滑雪运动,BOGNER自创立之初便全新定义了Athluxury奢华运动时尚,以鲜明、大胆的创新手法,高品质的匠心工艺,赋予户外运动全新态度。BOGNER不断探索,将活力、经典与创新拓展到各个生活领域。

从热衷于跳台滑雪和越野滑雪的品牌创始人Willy Bogner,到两届奥运会高山滑雪运动员的品牌掌门人小Willy Bogner,以创新为导向的BOGNER产品始终助力运动员突破巅峰,挑战极限。从1952年开始,BOGNER便是德国国家滑雪队官方赞助商,曾连续68次为德国国家滑雪队提供服装,陪伴和见证国家队在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比赛中斩获无数奖杯。

作为“运动时尚的开创者”,BOGNER打破陈规,将时尚融入运动,带来惊喜不断的设计。1948年,“滑雪者有了新选择”Maria Bogner带来了一项革新:著名的弹力滑雪裤让体育运动第一次变得富有时尚感。50年代,BOGNER被称为“滑雪时尚界的Dior”。1955年,Maria Bogner成功开发了新的时尚,将滑雪夹克上的拉环设计成醒目的B字模样,随后被全世界效仿。鲜明、跳跃的丰富色彩贯穿了BOGNER的全线产品设计中,无论是滑雪裤或是滑雪聚会后的休闲装扮,BOGNER明媚生动的时尚气息始终引领潮流。

小Willy Bogner亦在摄影和电影行业有所造诣。他曾经为四部詹姆斯邦德系列的动作片拍摄了滑雪追逐的场面;运动和自然题材的电影《冰与火》成为了运动题材电影历史上最成功的作品之一;在俄罗斯滑雪胜地索契拍摄的大气磅礴的申奥宣传片深深折服了奥委会,使该地成功赢得了2014年冬奥会的举办权。

 

每件BOGNER产品,无论是滑雪服、高尔夫系列、网球系列或是都市休闲系列,都兼具无与伦比的时尚感、功能性和高科技,轻松而优雅,永葆经典风采。

BOGNER 发布 2021秋冬系列

灵感源于BOGNER人都热爱的雪山,BOGNER2021秋冬系列旨在打造无论是滑雪还是度假休闲,都可以舒适优雅的时尚造型。功能全面的专业雪服,高品质的工艺与高科技创新面料,助你纵情驰骋高山雪场;都市休闲系列延续品牌一贯轻松而优雅的风格,超柔羊绒、羊毛、桑蚕丝等天然材质带来轻盈舒适的奢华质感;象牙白、淡紫色、驼色等浪漫明媚的色彩瞬间点亮了冬日的美好心情。BOGNER博格纳的配饰如手套,雪帽及头盔,依旧是品牌一贯的高级黑白风的延续,没有多余的色彩点缀,但极具代表性的“B”字Logo足以让穿戴者成为雪道上的焦点。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