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播客节目“气垫床与早餐”在喜马拉雅上线

北京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爱彼迎中国正式推出播客节目“气垫床与早餐”。2007年,爱彼迎联合创始人Brain和Joe用气垫床与早餐接待了第一批房客,并重新定义了旅行。从最初的两名房东到如今全球400多万名房东,爱彼迎已累计接待了10亿多次房客*,让爱延续至今。在“气垫床与早餐”,爱彼迎希望以播客的形式和听众们分享全球各地的前沿趣闻和旅行笔记,与意想不到的万千世界撞个满怀。

“气垫床与早餐”播客
“气垫床与早餐”播客

“气垫床与早餐”将在每月定期和听众相约。每期节目将邀请爱彼迎的明星房东、旅行达人、或行业大咖作为嘉宾,和主播一起畅聊关于旅行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听见不一样的旅行。在上班路上,或是早餐的悠闲时光,打开喜马拉雅收听“气垫床与早餐”,开启充满无限想象力和憧憬美好的一天吧!

第一期的话题是当下最火爆的‘Glamping’野奢旅行,邀请树蛙部落创始人付丛伟、京郊坐拥一座山的“游舍”房东旻旻、及精致露营达人兼房东社区小队长肆玖,一起从野奢旅行创造的角度,揭秘野奢旅行,到底怎么野?怎么奢?

‘Glamping’野奢旅行
‘Glamping’野奢旅行

树蛙部落创始人@老付:是自然,是爱与陪伴。

有十余年景观设计师及乡村旅游从业经验的树蛙部落创始人老付分享了自己打造“树蛙部落”的趣味故事。原来,树蛙部落的想法来源于他儿时想住在树上的梦想,在宁波余姚泡温泉时看到了树蛙,于是创造一个爱与陪伴的乌托邦的想法诞生了。老付说:野奢就是给客人提供舒适居住体验的同时,保留与当地自然环境的交互。推开门有树蛙,小溪、森林、和大自然零距离接触,并不断推出森林俱乐部、亲子读书等主题活动,满足亲子客群需求,增加彼此的爱与陪伴。

游舍房东@旻旻:在一栋孤独的房子里,体验舒适的原始生活。

和老付一样,90后房东旻旻打造“游舍”的灵感也来源于爱彼迎的奇妙房源。财务出身的她,以为自己办一场户外露营婚礼为初衷,在2020年依照自己的想象把这样的理想变为了现实。“游舍”是一栋坐拥百亩田地“孤独的房子”,保持房源的私密感和孤独感,是房东旻旻始终坚持的设计理念。保留房子内部可以攀爬的设计,提供有限水和电,教客人们亲自动手搭起木柴等,这都会让房客们在回归自然的住宿体验中,重新思考自己当下的生活。

精致露营达人@肆玖:不用出远门,在城市里也可以野奢露营!

肆玖作为精致露营品牌Morning LAB的联合创始人,希望通过城市露营生活方式的分享,打开都市特型空间与自然的联系,让更多人到户外中去拥抱自然。肆玖和团队共同打造的丰富有趣的主题活动,例如宠物主题活动、露营风户外电影活动等,让更多人感受大自然、露营的魅力。肆玖表示,“人本身就是自然的一部分,生来带有对大自然的向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感受到露营的魅力,参与到更多的郊外营地的露营活动中去。”

8小时民宿大改造直播活动
8小时民宿大改造直播活动

作为宁波地区的榜单房源,“树蛙部落”还在9月12日参与了由爱彼迎和极有家携手,共同打造的《在好看的家拥抱大自然》–限时8小时野奢自然风格民宿大改造直播活动。直播中完整呈现了树蛙部落的三大空间大堂、三角树屋、及户外公共区域的改造过程。兼得品质野趣,完美融入自然,拿捏动线,打造好看有质感的野奢之家。爱彼迎房东学堂还将推出极具干货相关系列课程,为更多房东带来“野奢民宿”的设计灵感。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