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高端酒店推出迪拜目前最昂贵的豪华顶楼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专注于销售豪华物业的全方位房地产代理机构大都会高端物业公司(Metropolitan Premium Properties)正在营销迪拜目前最昂贵的豪华顶楼。

The Atlantis The Royal Resort & Residences
The Atlantis The Royal Resort & Residences

这座超豪华的顶楼位于亚特兰蒂斯皇家度假酒店及住宅区,占地25000平方英尺(2322.58平方米),复式三层,拥有五个卧室、六间浴室,还有一个宽敞的户外平台(拥有私人无边泳池),住户可饱览棕榈岛和大海的优美景色。目前,该顶楼的价格高达1.8亿阿联酋迪拉姆(4900万美元)。此外,那里还有私人的休息室和海滩以及五星级的服务设施。

大都会高端物业公司发现了海外投资者对豪华物业的强烈需求。去年,30%的交易来自国际客户,主要来自独联体国家、英国和包括法国、德国和奥地利在内的其他欧洲地区,这一趋势在今年仍在持续。该集团最大的交易之一是位于朱美拉棕榈岛的两座豪华顶楼,这两座顶楼被同一买家购入,价格为1.02亿阿联酋迪拉姆。此外还有一座皇家亚特兰蒂斯花园别墅(4400万阿联酋迪拉姆),另一座位于IL PRIM 市中心,被欧洲买家以4200万阿联酋迪拉姆购入。

大都会集团合作伙伴兼大都会高端物业公司首席执行官Nikita Kuznetsov表示:迪拜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奢华的房产,并持续为其居民提供无与伦比的生活方式。 这座城市崛起成为世界上最安全、更开放的城市之一,让居民和投资者对这里的房地产市场充满信心。购房者选择迪拜是因为该国提供了高水平的安全保障,特别是针对高净值人群。

“目前,我们看到海外投资者对豪华物业有着持续的强劲需求。超过500万阿联酋迪拉姆的物业销售量占前6个月销售总额的15%,高端物业的平均销售价格从500万阿联酋迪拉姆提高到1000万阿联酋迪拉姆。别墅和连排住宅的交易量也出现激增,购房者对海滨/海岸线沿线物业的兴趣突出,需求量也很高,”他补充道。

亚特兰蒂斯迪拜皇家度假酒店由Kerzner建造和运营,环棕榈区建造而成,包含231套豪华公寓、693间酒店客房和102套套房,必将成为世界知名的标志性地点。

该住宅区将配备阳台或郁郁葱葱的景观露台,打造广阔的生活和娱乐空间。所有住宅均可一览直通海边的美景以及跨过棕榈区水域直达迪拜天际线的景色。

该物业由KPF Architect设计,由Sybille De Margerie提供豪华室内选择,该公司委托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使用皮革、金属、瓷器、玻璃和金箔等各种材料创作出了独特的作品。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