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人文与科技服务全球” 宸展光电发布全新企业使命愿景

厦门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TES宸展光电正式发布了宸展光电2.0下的全新企业使命和愿景。宸展光电于2020年11月在深交所上市,IPO是宸展光电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宸展光电2.0的起点。从企业创立开始,人才就是宸展光电的最大资产,而企业核心价值就是通过一群拥有共同价值观的人,认同并团结在企业核心价值之下,据以实践,发挥出最大的团队力量。

企业使命:
融合人文与科技服务全球
Serving the World by Bringing Technologies and People Together

企业愿景:
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交互显示设备解决方案公司
One of the World’s Leading Manufacturer of Intelligent Interactive Solutions

核心价值:
合作伙伴关系
Success Forged from Partnerships
卓越运营
Operational Excellence
以科技驱动创新
Technology-Driven Innovation

TES宸展光电CEO李明芳先生说:“在更加多变、更加挑战的全球市场环境中,我们必须不断创新并维持高效营运,以创造所有宸展光电命运共同体(Stakeholder)的利益。TES宸展光电所有同仁是构成命运共同体的重要部分,TES宸展光电是一个追求共同富裕的企业,但不会采取牺牲效率的平均主义,我们鼓励同仁勤劳创新致富,提供所有同仁共享利益的机会,与此同时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以创造出同仁与股东双赢的局面。”

TES宸展光电此次发布的全新企业使命,更多地体现了作为一个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不断创新的高质量产品,是对客户和投资者的责任。在持续为投资者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TES宸展光电还积极担当环境责任,不仅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还率先发布了碳中和报告,引发高度关注。此外,TES宸展光电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中,积极参加包括厦门市总工会在内的各级公益组织发起的活动,如爱心助农、一日纸尿裤、驰援河南灾区等等。TES宸展光电在环境、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展现出的多种综合实力,不仅为社会创造了更高价值,也进一步增强了其品牌口碑以及社会认可度。

宸展光电让生活触手可及

TES宸展光电(003019)的产品包括TES显示屏,TES触摸屏,TES触控一体机。技术成熟、制造精良,提供设计加制造的一站式服务。与国内外零售、金融、工业自动化、医疗、交通等行业的头部设备厂商有长期和稳定的合作关系。TES宸展光电,以融合人文与科技服务全球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交互显示设备解决方案公司。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