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钛获《银行家》杂志“十佳普惠金融科技创新奖”

北京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银行家》杂志社在北京举办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2021中国金融创新成果线上发布会。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凭借领先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和突出的小微信贷技术服务成果获评2021中国金融创新奖之“十佳普惠金融科技创新奖”,一同获得该奖项的企业还有金融壹账通、京东科技、腾讯云等。

“中国金融创新奖”由《银行家》杂志于2007年发起,至今已举办十四届,是金融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奖项评选之一。本次奖项评选历时数月,经由案例申报、专家评审等多项环节,评选出最佳金融创新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十佳交易银行创新奖、十佳零售银行创新奖、十佳智能风控管理创新奖、十佳普惠金融科技创新奖等14类奖项。

在小微金融层面,品钛近年来充分运用金融科技,通过“数据+场景+技术”赋能国内外金融机构高效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本次评选过程中,品钛助力金融机构践行数字普惠创新案例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在国内,品钛依托于自身丰富的小微金融服务经验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助力某国有大行完善全流程风控管理体系,给予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风控策略优化建议、模型定制开发等解决方案,帮助该国有大行深度挖掘行内下沉小微企业客群,业务效率较传统模式提升80%。

在海外,品钛已服务了位于澳大利亚的数字化银行Judo Bank以及Banjo Loans等金融服务机构,为其提供全面的小微信贷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其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以Banjo为例,合作之后Banjo平台上的小微企业从贷款申请到放款,整个过程从原来的72小时缩短到只需5分钟。

专家点评品钛案例时表示,品钛不仅拥有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技术优势,同时也拥有深厚的小微金融服务实战经验,其提供的小微信贷技术解决方案,有针对性地进行客群分析,给予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风控策略优化建议,可助力金融机构为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信贷服务。

早在2016年,品钛就开创了线上化数字化的小微企业智能信贷决策技术先河,围绕获客与风控两大环节,基于电商、支付、企业财税等场景打造面向小微企业的端到端的全流程智能信贷解决方案,已帮助超8万家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周转需求。

后续,品钛还将进一步发力小微赋能业务,继续做宽做深,为小微企业打造一站式的“SaaS+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覆盖小微企业从生产经营到融资服务的全生命周期,助力其更好的发展。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