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双奖 诺诚健华获两大权威大会认可

北京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9月26日,2021西普会(中国健康产业(国际)生态大会)在海南博鳌首次权威发布“年度新药”榜单,第六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2020 年度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系列榜单”当天在苏州揭榜。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分别在这两个盛会上斩获大奖,自主研发的BTK抑制剂奥布替尼(产品名:宜诺凯)荣膺“2020年度新药”,同时公司入选“2020年度中国小分子药物企业创新力”Top30排行榜,位居第五。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说:“中国生物医药创新方兴未艾。作为创新药行业的一员,诺诚健华很荣幸能够身处其中并发挥创新所长,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认可和支持。诺诚健华将继续秉承‘科学驱动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实现创新突破,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

奥布替尼荣膺“2020年度新药

未来十年,创新药将成为驱动行业增长的新引擎。为鼓励创新,促进中国创新药产业发展,2021 西普会上首次权威发布 “年度新药”,即针对每年审批上市的1 类新药,评选出临床价值高、突破性强、市场前景广阔的创新药,并从今年开始在一年一度的西普盛典上发布。

奥布替尼(产品名:宜诺凯)是诺诚健华自主研发的1类创新药,于去年年底在中国获批上市。奥布替尼拥有更精准的靶点选择性,对BTK靶点的占有率近100%;个体间差异小,对其他激酶无明显抑制作用,在确保疗效的同时又有效避免了由于脱靶效应造成的不良反应。此外,奥布替尼实现了一天一次150毫克口服给药,为患者持续治疗带来了方便。

作为中国久负盛名的健康产业大会,西普会旨在为医药产业提供前瞻性、系统性的思想与信息交流,助力医疗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诺诚健华入选“2020年度中国小分子药物企业创新力”Top30排行榜

由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下属的米内网发起、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等行业知名机构支持的《2020年度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系列榜单》发布会在第六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期间举行,诺诚健华入选“2020年度中国小分子药物企业创新力”Top30排行榜,位居第五。该评选以生物医药创新成果落地能力为导向、以科技部《企业创新能力评价指标体系》为理论依据,根据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特点,以“创新投入”、“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创新驱动”四大维度、11 项指标构成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评价体系。

诺诚健华自2015年8月成立以来,打造了强大的自主研发平台,拥有一支实力强劲的研发和临床开发团队,获得多项国内外专利。目前,诺诚健华在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两大领域自主开发了丰富的产品管线。目前,诺诚健华除了继续深耕小分子新药研发,也在积极布局大分子新药开发。

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是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于2016年发起创办的医药界与投资界高端对话平台,被誉为“亚太地区最受关注的医药创新与投资合作平台”。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