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虹医药入选中国小分子药物企业创新力30强

上海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亚虹医药近日宣布入选由米内网主办的苏州“2020年度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系列榜单”发布会上公布的“2020中国小分子药物企业创新力TOP30”榜单。亚虹医药作为国内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及其它重大疾病领域的全球化创新药公司冲入榜单30强,并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亚虹医药入选中国小分子药物企业创新力30强
亚虹医药入选中国小分子药物企业创新力30强

该榜单以生物医药创新成果落地能力为导向、以科技部《企业创新能力评价指标体系》为理论依据,根据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特点,以“创新投入”、“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创新驱动”四大维度、11 项指标构成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评价体系,遴选出中国具有医药创新实力的100家企业。

此次亚虹医药的入选,也证明了自己在专科领域的创新实力。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和发展,亚虹构建了三大核心技术平台,目前正在开展9个产品的研发和注册工作,其中2个产品的3项研究已处于III期或关键性临床试验阶段。其核心产品之一的唯施可®(APL-1202)是国际上首个进入关键性/III期临床试验的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NMIBC)口服靶向治疗药物;在肌层浸润性膀胱癌(MIBC)领域唯施可®也发挥了相当的作用,亚虹医药向美国FDA提交的唯施可®与百济神州百泽安(替雷利珠单抗)联合治疗MIBC的I/II期临床试验申请于今年6月获得批准。而另一款用于治疗包括所有HPV病毒亚型感染所致的宫颈高级别鳞状上皮内病变(HSIL)的光动力药械组合产品希维她®(APL-1702)已经获批开展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并于2020年11月实现全球首例给药。

秉承着“改善人类健康,让生命更有尊严”的使命,亚虹医药未来也将继续加强自主研发能力,积极探索诊疗一体化模式,为患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