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科集团CCH Tagetik专家解决方案助力完美世界取代其传统CPM系统

北京2021年9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机构威科集团今天宣布,完美世界选择了其屡获殊荣的CCH Tagetik专家解决方案,以取代其传统的企业绩效管理(CPM)系统。恒发冠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CCH Tagetik中国地区合作伙伴,也是本次项目产品实施方。

完美世界选择威科集团及其CCH Tagetik专家解决方案来取代其传统的CPM系统
完美世界选择威科集团及其CCH Tagetik专家解决方案来取代其传统的CPM系统

总部位于中国的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文化娱乐产业集团之一,拥有A股上市公司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遍布美、欧、亚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集团涵盖影视、游戏、电竞、院线、动画、教育、互联网商务等业务板块,同时战略布局文学、传媒等领域。

在对原有的整合、预算与计划管理系统进行了10多年的升级、运营和维护后,完美世界认为他们的解决方案已经不能满足公司的业务需求,也不具备适应和扩展公司业务发展战略的能力。完美世界于2019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一款市场领先的CPM软件,在严格评估了多家厂商后,选择了CCH Tagetik作为加速财务转型的最优平台。

通过CCH Tagetik,完美世界将最终解决传统预算系统的不足,改善技术瓶颈,如满足复杂数据共享逻辑的要求,保持快速的性能响应。过去在他们原有的预算系统中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现在在CCH Tagetik中只需要几分钟。此外,完美世界现在将可以利用全面的预算、规划与分析方法,将财务和业务联系在一起。CCH Tagetik使用基于驱动的模型支持大量数据深度,而不会影响系统的性能,而之前的系统则需要手动操作。他们将利用CCH Tagetik SmartInsight来执行临时报告和即时分析。

CCH Tagetik财务转型平台提供统一的预算和合并,同时处理主数据和数据共享。在合并财务报表方面,完美世界选择了CCH Tagetik财务合并模块作为自动化的入口,这将减轻其财务和管理报表团队工作人员的手工工作量,提高效率,提高数据共享和数据准确性,为管理决策奠定坚实的业务和财务数据基础。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