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荣获“2021年中国清洁能源卓越创新奖”

北京2021年9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2021年中国清洁能源科技资本峰会”在京召开,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凭借在清洁能源领域创新和绿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21年中国清洁能源卓越创新奖”。峰会上,各行业专家代表围绕着清洁能源产业在“碳达峰,碳中和”征程中,如何通过科技发展为之助力,展开交流。

TUV南德荣获“2021年中国清洁能源卓越创新奖”
TUV南德荣获“2021年中国清洁能源卓越创新奖”

在去年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我国确立“双碳”目标,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一场前所未有的绿色革命已经启动,中国即将全面驶入清洁能源动力时代。从能源产业的角度出发,实现“双碳”目标,调整能源结构为关键路径,归根结底,依靠的是科技创新与进步。

作为二次能源,光伏、氢能、储能等清洁能源来源多样、用途广泛,在能源生产消费环节,碳排放各领域如果能进行深度替代,可做到终端零排,逐步实现“双碳”目标。提高节能技术发展,才能促进先进的技术以更经济和更快的速度叠替。TUV南德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供应商,在服务中国绿色产业方面一直占据高点,在产品服务及知识咨询布局等领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最大程度降低企业风险,减少技术壁垒,提升市场竞争优势,协助企业实现“双碳”目标。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