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再升级 用友网络与软通动力持续提升数字化转型服务能力

北京2021年9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用友网络与软通动力举行战略合作交流会,就建设专业项目团队、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持续深化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作为用友网络钻石级合作伙伴,软通动力荣获生态合作4项大奖。双方明确下一步合作重点为持续增强核心高级顾问和专家团队建设,更好为大型、巨型企业提供从咨询-产品与解决方案-定制开发-实施运维的端到端服务。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王健、用友网络副总裁符小贤、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徐建昕;软通动力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车俊河、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张桐、软通动力副总裁祖暄以及用友业务团队、软通动力战略客户部生态合作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会议。

2019年用友网络与软通动力开启战略合作。伴随着用友3.0战略发布以及YonBIP商业创新平台的发展,用友网络与软通动力确立了以咨询引领的咨询+平台+解决方案联合服务模式。基于用友网络的产品与平台能力,软通动力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专业的咨询、实施和运维(MSP)等增值服务。2021年,软通动力在用友网络3家钻石级专业服务伙伴中综合能力排名首位。在项目交付与实施过程中,软通动力团队在顾问资源筹措速度与增量、参与E能行动的顾问数量、与用友合作的项目规模等多个领域荣获第一。

王健表示,用友将坚定不移的推进生态战略,下一阶段双方的合作将以全面提升面向客户的服务能力为核心;车俊河指出,双方在咨询、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创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面对数字化浪潮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共同为客户提供创新服务。

软通动力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车俊河
软通动力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车俊河

会上,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徐建昕、软通动力副总裁祖暄围绕双方合作进展、成效、团队、规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经过近3年的发展,软通用友事业部已经发展到由来自国内外知名IT龙头企业、具备丰富实施与项目管理经验的人才组成的用友事业部。截至目前,事业部具备了财务、供应链、人力资源等领域的专业能力,并荣获用友生态合作伙伴“优秀赋能组织奖”、优秀生态合作项目”、“杰出生态顾问奖”、“最佳新人奖”4个奖项。

当今,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大势所趋,充分运用数字技术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是千行百业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符合企业业务特点和发展需求的新一代IT架构;加速企业上云;加快大数据平台建设,强化业务场景数据建模,深入挖掘数据价值;推动产品创新、生产运营、用户服务、产业体系的全流程全场景全链条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随着企业数字化程度的加深,对企业数字化顶层设计、统筹建设、运维服务、人才发展等核心能力都提出更高的要求。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软通动力已经逐渐形成涵盖咨询规划、解决方案、业务流程、信息技术、交付实现等在内的全方位、全栈式数字化技术服务能力。尤其在咨询服务领域,软通咨询已经为中央及地方国资企业,以及制造、零售、物流、制药、金融等众多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服务,包括战略流程规划、企业架构设计、数字化转型、数据治理/管控咨询、云平台规划设计与实施、微服务架构的研发与设计、安全等。同时与用友共建实施交付服务能力中心。相信此次与用友网络的强强联合,必将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创造更大的价值。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