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迪斯获2021《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优秀社会责任价值奖”

北京2021年9月26日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出席“价值驱动成长 — 2021《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五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高峰论坛”,并荣获“优秀社会责任价值奖”,彰显了其在推动餐饮和设施管理领域可持续发展的实践与贡献。

索迪斯中国荣获优秀社会责任价值奖
索迪斯中国荣获优秀社会责任价值奖

第五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高峰论坛是由《商学院》杂志联合多家商学院知名教授发起的一场峰会,通过进行“价值企业评选”活动,来鼓励更多价值型企业的发展并在此基础上从价值驱动、致力生长、向善力量三个方面来共同探讨企业如何在共生与协同中,跨越数字化,推动面向未来的企业发展。

价值型企业是能够面对不断变化的环境,超越环境并创造价值的企业。而当今社会,一个企业应担负起应有的企业社会责任,并以一种有利于社会的方式进行经营和管理,来使其拥有顺应环境变化、与环境互动的能力,以及保持良好的组织环境,来为组织绩效提升起到积极作用,才能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时代里,体现更耀眼的价值。

在高峰论坛上,索迪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严健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让企业与众不同:内部价值主张+外部价值体现》,着重阐述了生活质量服务在提高企业价值中发挥的作用:

  • 生活质量将贯穿每个人的生活:生活质量的重要性在组织内部与日俱增,在未来组织中新生代员工会成为提高生活质量最重要的驱动力。办公环境早已不只是局限于类似一个工位这样简单的物理空间,我们需要彻底洞察员工需求,为员工提供多种工作场景需求解决的资源及体验、服务。

    “以人为本”一直是索迪斯秉持的服务价值观,索迪斯的全资子公司WX通过人种学、物联网和数据科学帮助组织优化员工的工作场所体验,通过咨询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WX可以帮助客户定义功能性和可持续性的工作环境。

  • 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多元化被赋予更多期望:企业的存在不仅有商业价值,也具有社会价值,在这背后是企业不断的可持续发展和多元化的文化。价值驱动成长,企业需要内外兼修,在人类价值快速发展的今天,企业也更多地需要外部价值主张和内部价值成就。

    多元化和包容性是索迪斯商业战略的基础,作为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致力于培育一种开放、包容的文化,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

索迪斯“明天更精彩2025”企业责任路线图
索迪斯“明天更精彩2025”企业责任路线图

  • 企业社会责任根植于业务发展核心理念:在1966年索迪斯集团成立之初,企业社会责任便根植于索迪斯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之中。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索迪斯对可持续发展的理解和目标也进一步明确。

    2017年7月,索迪斯宣布推出企业责任承诺的下一步举措:明天更精彩2025计划企业社会责任路线图,这是索迪斯对不断变化的世界做出的回应,在索迪斯提供生活质量服务的过程中,明确了涵盖业务方方面面的九大承诺。

索迪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严健表示:“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实施多元化战略方面,索迪斯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本次‘优秀社会责任价值奖’的殊荣,将会激励我们进一步去践行企业责任路线的承诺,用行动来提高员工与所服务人群的生活质量,赋予他们更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从而打造一个更加安全、更加健康和更加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环境。”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