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温暖广州 一人一月饼”花都云直播圆满落幕

广州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2021年中秋将至,“温暖广州·一人一月饼”活动温暖依旧。今年“温暖广州·一人一月饼”活动以“致敬社区抗疫工作者”为主题,通过一份月饼,传递一份关爱,感谢坚守社区联防联控一线的广大社区工作者和社会工作者。

日前,在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的指导下,绿色金控与白云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FM102.7广州金曲音乐广播联合举办第九届“温暖广州·一人一月饼”云直播专场。同时,在花都区名高城设立临时收集点,进行月饼及旧衣回收,呼吁大家捐赠家中富余月饼和“干净不发臭不发霉的旧衣物纺织品”。

 

本次活动创新引入旧衣换月饼的环保理念,由社工将收集到的旧衣物转交回收企业处理,并由其置换成等额的月饼,1吨旧衣可兑换100个月饼。希望通过月饼,汇聚花都居民的爱意,向广州市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社区工作者家庭传递关爱,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时刻坚守及付出。

活动邀请城市管理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带来垃圾分类巡回课堂,为大家科普旧衣回收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活动邀请城市管理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带来垃圾分类巡回课堂,为大家科普旧衣回收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温暖广州一人一月饼活动的推广大使林琳现场献唱,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行动中来。
温暖广州一人一月饼活动的推广大使林琳现场献唱,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行动中来。

绿色金控已连续两年作为“温暖广州·一人一月饼”的联合主办方,以实际行动践行“把关爱传递到每一个人身边”的公益服务理念。两年的积累使“一人一月饼”公益品牌真正的走进花都,并吸引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做实。

“2021温暖广州·一人一月饼”截至目前已联动爱心商家达20多家,链接资源月饼数量超过2400盒,爱心月饼送到白云、荔湾、越秀、海珠、南沙、番禺、增城、从化等区的23条街道的2400多名社区工作者和社会工作者手中,活动将持续至今年中秋节。

本次活动通过花城FM进行同步直播,近12万人次收看。

背景

绿色金控积极组织开展公益活动,活动范围辐射花都、广州乃至全国。在区内,绿色金控开展向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活动,向贫困村户冬日送温暖活动,向花都区镇、街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在市内,绿色金控深入从化乡村学校捐赠书包等上学物资,助力孩子实现“微梦想”;联合主办“甜心下午茶”公益活动,助力特殊青年融入社会实现梦想;在国内,疫情期间,绿色金控向湖北黄梅县人民医院捐赠100万,帮助白衣天使抗击新冠疫情。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