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慧聪品牌盛会评选报名通道于9月17日盛大开启

深圳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物联网产业年度大事件-“物联芯生,数智世界”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报名通道已开启。2021年,迎来十四五规划开局元年,也是众多企业数字化变革的分水岭之年。这一年,物联网产业发展跌宕起伏,物联网企业逆风向上求发展,彰显品牌精神与价值。企业强,则中国强。

在科技创新的星辰大海中,产业格局重构下该如何捕捉新风口?由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联合主办的 — “物联芯生,数智世界”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整装待发,于2021年9月17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并且将于12月份举行颁奖典礼活动。

品牌盛会作为慧聪物联网和慧聪电子网历年来重点打造的品牌特色评选活动,从2003年的第一届,到今年已经迎来第十八届,淬炼企业品牌最强实力,为新时代崛起的主力军冠冕年度殊荣

这十八年间,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见证了一批批优秀企业崛起,也见证了安防行业打破边界走向泛安防和物联网行业……

本届品牌盛会评选奖项涵盖物联网全产业链,共12个奖项决出最终10强。活动全程为期3个月,不仅有行业权威专家助阵,更有代表企业高管、优质工程商等聚首于此。

至此,大会诚邀有实力、有潜力的物联网企业与工程商等代表报名参与评选,共襄一场属于物联网人的年度盛宴。

六大参选理由
为什么参与慧聪品牌盛会评选?

1. 十八年产业积淀,做企业崛起路上忠实陪跑者

2003年春天,在北京慧聪总部7位核心高层及行业专家进行了一天的闭门会议。在这一天,一件在中国安防行业内影响深远的大事应运而生 — 慧聪物联网“安防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首次盛大启动。

十八年间,慧聪见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安防品牌做大做强,见证了中国安防行业的上市公司越来越多……当下万物互联的时代,智能安防释放红利,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产业应用前景广阔,慧聪品牌评选也做了转型。“安防十大品牌”顺势升级为“物联网十大品牌”,加速迎来产业发展格局的新高地。

2. “王牌”专家评选团,为品牌力量实力背书

慧聪物联网深耕行业22年,开创评选活动先河,10+权威专家背书,联合物联网产业1000+企业参与评选活动,引领行业走向。用专业的视角结合企业规模、盈利能力、产品/技术的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四大维度对参赛企业、工程商等进行综合打分,经历层层闯关,最终问鼎奖项。

专家阵营
专家阵营

本届品牌盛会邀请众多行业专家及安防、电子协会领导,为品牌盛会评选的公正、公平、公开过程权威背书,共商物联网行业发展大计,开拓产业发展新高度

3. 全媒体矩阵曝光,影响力全域覆盖

作为品牌评选活动开创先锋,慧聪品牌盛会自2003年举办以来,一直受到业界关注,其中不乏各大行业媒体的支持与关注。

上图为往届合作媒体
上图为往届合作媒体

PC端+传统媒体+新媒体+大会现场媒体展示等全矩阵推广,以文字+视频+专题的形式持续输出,300+家主流媒体深入报道,获得安防、物联网、电子上下游全产业链人士的关注,助推产业的变革与升级。

4. 上下游产业联动,搭建合作沟通桥梁

联合各地行业协会,齐集2000+物联网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包含芯片厂商、安防经销商、集成商、终端厂商,实现行业全覆盖,为买家与企业搭建面对面沟通平台,实现成交撮合,跨界交流。

5. 聚焦行业最热话题,引领行业风尚

品牌盛会现场,大会将契合行业最热话题,聚焦“万物互联、数据智理、智慧城市、上游缺芯、AI+安防”等千行百业时事热点,与业内人士深入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剖析产业现存痛难点。

打造8场+高峰论坛及主题演讲,大咖云集巨匠论道,挖掘行业深度内容,共探产业新机遇。

6. 年度颁奖盛典,冠冕最高荣耀

入围Top10的各奖项企业,以优秀产品或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以锐意进取和知难而上的精神推动产业进步,不仅是物联网产业的杰出代表,也是企业自强推动国家强的集中体现。在12月份的颁奖典上,各专家、协会代表和慧聪物联网代表为获奖企业送上荣誉奖章。

与会现场
与会现场

获奖企业以知名产品引领行业发展,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推动产业进步,不仅是物联网行业的杰出代表,也是企业精神风貌和行业荣誉的集中体现。

奖项设置:

1.      十大安防品牌
2.      十大楼宇对讲品牌
3.      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
4.      十大智慧社区品牌
5.      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6.      十大智能锁品牌
7.      十大物联网解决方案奖
8.      十大音视频品牌
9.      十大电子元件民族品牌
10.    十大半导体民族品牌
11.    十大电子分销商
12.    安防优秀工程商

评选流程:

1.  报名环节:9月17日-10月22日 
进入慧聪物联网报名页面,选择参选奖项并填写对应信息;参选企业需符合评选规则。

2.投票环节:10月11日-10月22日
通过微信投票确定各奖项前20名入围企业;入围20强票数将与“评审环节”分数相加。

3.评审环节:10月25日-11月12日
交评审资料:10月25日-11月05日
家评审环节:11月08日-11月12日
户问卷调研:企业实地考察

4.现场颁奖:颁奖盛典12月,深圳

评选规则:
计分总分=微信投票30分+用户调研20分+专家打分30分+媒体宣传20分

1、企业关注度(微信投票)30分
按入围品牌/企业微信投票总数,计算品牌得票分值,排名前20强晋级,入围决赛。

2、用户关注度(用户调研)20分
用户线下问卷调查,线下实地考察,依据综合调研结果统计打分分数。

3、品牌认可度(专家打分)30分
由慧聪物联网资深专家阵营联合打分,就企业品牌形象、营收、荣誉、贡献等方面综合打分。

4、品牌曝光度(媒体宣传)20分
入围20强企业提交评审资料,提供2020-2021年媒体宣传报道企业相关资料,根据品牌曝光度打分。

参选报名指南:

报名时
9月17日-10月22日
品牌盛会十大评选报名入口有多个,(选择其中一种即可,仅支持微信报名)

报名入口一
直接复制该链接到浏览器中打开:https://wfookv390tnoy.v.jisutp.com,按照提示填写信息即可报名。

报名入口二
关注“慧聪物联资讯”或“慧聪物联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信服务号后,点击菜单栏-2021十大品牌评选报名。

报名入口三
进入慧聪物联网官方网站首页(www.secu.hc360.com),点击首页网站广告,进入报名专题页面,扫描专题页面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谁将斩获奖项十强,正式“出道”?12月在深圳相约盛会,一同见证在盛典上的星光闪耀

报名咨询 :158 8967 9808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