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数字技术QuickFire挑战赛冠军揭晓

上海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子公司强生创新与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今天在中国美国商会科技创新峰会上宣布,HelpWear和Us2.ai荣膺未来数字技术QuickFire挑战赛冠军。该挑战赛旨在对开发前瞻性医疗器材科技的创新者提供支持,包括运用新兴和变革性技术,例如人工智能、3D打印、物联网和5G技术等,开发适用于诊断、围手术期的治疗解决方案。

  • HelpWear总部位于多伦多,其建立了一个临床级EGG持续监测系统,能够向护理提供者提供近乎实时的数据,以便及时进行医疗干预,并更好地管理房颤等心律失常患者。
  • Us2.ai总部位于新加坡,旨在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对最高质量的超声心动图进行快速解读,从而实现心脏病防治自动化。

获奖者将获得总计10万美元的研究资金、JLABS@ 上海一年的入驻权(包括一个工位和强生创新-JLABS生态系统的访问权限),并得到强生及旗下公司专家的指导。

“数字技术正在创造前所未有的机会,去重新构思如何获得、交付、管理和体验医疗护理的方式。 强生创新旨在找寻能与强生的科学专长相辅相成的技术公司,与他们合作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健康解决方案和业务模式并规模化。”JLABS@上海负责人Sharon Chan[1]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这些颇具潜力的获奖者密切合作,从而加速创新想法的诞生,将潜在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带给患者和消费者

本次挑战赛邀请了以下领域创新技术的创业者和创新者共同参与:

  • AFIB :我们如何运用数字技术来识别患者并让他们找到合适的医生? 我们如何追踪患者治疗后病情是否得到缓解?
  • 神经血管治疗 :我们如何发现中风的迹象、风险并进行早期治疗?
  • 普通外科和骨科手术, 包括远程手术阶段支持和人工智能辅助的术前规划:我们如何利用新兴技术驱动更有效的潜在围手术期解决方案(包括术前、术中和术后)? 我们如何将创新的、非传统材料用于骨科手术?

本次挑战赛的获奖标准包括:潜在影响力、潜在解决方案的独特性和竞争格局、计划的清晰度、在12个月内实现商业化的可行性与潜力、团队可信度和能力,以及对中国生态系统的潜在影响。

作为其深刻改变患者全程治疗体验的诸多举措之一,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正在广泛寻求与包括公司和组织在内的医疗技术先锋合作,为中国和更多地区的医疗保健行业催化潜在创新解决方案。

由强生创新发起的QuickFire系列挑战赛,旨在通过鼓励学生、创业者、研究人员和初创公司解决一些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医疗问题,帮助实现潜在的突破性科学和健康解决方案。通过在上海的多元化区域团队,我们的科学和技术专家致力于利用灵活、定制化的合作模式和协作途径、早期孵化、启动服务和指导,以及战略性风险投资,帮助生命科学初创企业茁壮成长,并推动全球生命科学生态系统发展。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