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国-光年城,恒洁与设计师共话新国货、新设计、新势能

9月9日的天津站活动,星光熠熠、群贤毕集:除了上海柏涛北京董事、总建筑师张翔做专题分享,还特邀网易家居/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天津家居装饰材料协会会长吴洋、天津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天津环境装饰协会秘书长徐鹏源、天津居然之家总经理文琳君、天津河西美凯龙至尊mall总经理陈林、环渤海金海岸(天津)集团副总经理方树新、竹间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韩帅、深白设计机构主理人李凯、安舟设计研究室设计总监王博、天津吉喆筑造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周威、极致盛放Xubrance三维设计CEO王蕾、《瞰设计》主编&“100住”项目发起人殷玉梅等嘉宾,共享新设计、共话新国货、共汇新势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恒洁携手网易连续第3年走进天津:2019年,恒洁与天津设计师在百年历史建筑庆王府一起解读“国潮范”,力挺新国货;2020年,恒洁“质美中国·寻美一品”城市体验之行亮相“网红建筑” — 天津浪花艺术馆,与天津设计圈共探品质与创新。在这座古典与时尚交融的城市,恒洁深切体会到天津家居设计界对恒洁新国货的支持与厚爱。

新设计,共话生态人文

此次活动举办地,中国·光年城(天津)规划中央公园,不仅具观光旅居、投资置业属性,更强调自然生态与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

上海柏涛北京董事、总建筑师张翔分享如何以“景观中的建筑,重新定义场所气质”。张翔表示,中国·光年城项目,运用公园自然环境的先天条件,设计上由简入微,大道致简,追求人工不可比及的优势,力求展现建筑最质朴的形态,最终实现生态与人文的和谐共恰。

天津深白设计机构主理人李凯、安舟设计研究室设计总监王博、天津吉喆筑造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周威等三位设计先锋通过“质美态度说”,表达他们面对90后人群,如何通过系统设计满足他们在感性与理性层面的诸多需求。

从光年城到首创·樾香郡,处处体现CLV赛拉维设计团队以水为媒,以鲸为介的设计思想,来宾们既能感受到整个空间的故事线,亦能沉浸在神秘而又变幻莫测的“水世界”。

新国货,共筑品质人居

2017年,恒洁与“梦想改造家”结缘并开启设计交流;2019年,恒洁在卫浴行业首次提出“智造新国货”理念,引领家居新国货之路。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女士表示,恒洁始终以“质与智”解读新国货,也正基于在“质与智”上的沉淀,2021年,作为家居新国货唯一代表品牌,恒洁与华为、伊利、茅台、恒大等各行业中国领军品牌共同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围绕中央关于品牌强国的战略部署,共筑中国品牌的新标杆。

作为恒洁的战略市场,从2017年开始,恒洁年年不落地在天津举办设计师活动,让“质美中国”IP得到天津在内设计圈层的认可。阮总表示,恒洁将持续在智能领域加大研发投入,也将加强与设计师的合作力度。在新国货品牌的战略机遇时代,恒洁与设计师们在共同打造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升级品质生活上拥有巨大的合作空间。

有设计的生活,才是有品质的生活,智造新国货,就是要用优秀产品和服务帮助设计师完成作品。恒洁集团品牌总监和子桢女士表示,作为本土卫浴品牌,恒洁更注重“为中国而设计”,从以Q9为代表的智能双Q,到还没上市就赢得德国红点大奖肯定的全新R系列智能马桶,恒洁通过新国货品牌赋能设计,让设计点亮中国之美。

中国设计的春天已经到来,中国设计师们也都憋着一股劲 — 胡艳力女士表示,23年的品牌沉淀,让恒洁成为民族卫浴品牌领军者,而恒洁与设计行业彼此赋能,互相加持,必将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设计行业发展离不开品牌的支持,《瞰设计》主编&“100住”项目发起人殷玉梅女士表示,连续三年在天津举办设计师活动的恒洁品牌,无论知名度、美誉度和客户接受度都越来越高,天津设计师也非常开心地和优秀家居新国货品牌持续加强合作。

如何“为创意插上自由的翅膀”?极致盛放Xubrance三维设计CEO王蕾女士关于3D打印设计的分享,让来宾聚焦创意。通过在“恒洁智能马桶”、“恒洁浴室柜”等3D打印作品上的二次创作,设计师们对恒洁智造所蕴含的新技术、新材料更加兴趣盎然,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新势能,共倡家居国潮

天津站首次举办的“新势能”主题论坛,为来宾们呈现了一场关于消费趋势、东方美学、家居新国货的深度畅谈:

  • 天津大学建筑规划设计总院室内设计分院院长韩帅:国潮是正道,但不能止于概念,而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把东方审美和现代时尚融合,融入生活的日常。
  • 天津家居协会秘书长曹莉云:恒洁新国货品牌的崛起,离不开“三个转变”的指引,和消费者的国潮情怀。希望涌现更多恒洁这样的企业,推动家居产业从价格之争升级为技术和品牌之争。
  • 天津居然之家总经理文琳君:从恒洁工厂可见一斑,家居新国货品牌的研发投入是相当高的,并且在环保、品质、设计等方面也都与国际接轨。作为流通行业代表,居然之家将会倾注更多资源与家居新国货品牌深度合作。
  • 恒洁集团津京运营中心总经理陈凯浩:推动家居新国货普及,需要建立整体运营意识,需要与年轻主流消费群体建立连接。天津恒洁通过新媒体运营、各种终端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恒洁新国货,也让恒洁成为他们品质生活的一部分。

恒洁集团全国家装总监谢永成以“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来浓缩标杆设计与标杆恒洁新国货的共通点。谢总表示,依托恒洁的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一流业务人员,以及一流业务模式,恒洁与家装设计师渠道的合作将如虎添翼。

恒洁天津家装团队的亮相,让现场气氛更燃,凸显出在恒洁集团津京运营中心总经理陈凯浩领导下,恒洁深耕天津市场19年的雄厚实力。

晚宴时光,气氛不减,来宾们关于设计和家居新国货的分享,依然停不下来:

  • 上海柏涛北京董事、总建筑师张翔:许多新国货,如华为、小米,从技术标准、设计层面上已经全面超过外国品牌。看到恒洁做得如此好,我也特别自豪
  • 绘鳞社设计机构设计总监黄亚丽:通过与国外卫浴品牌的综合对比,我觉得恒洁值得推荐。
  • 天津家居装饰材料协会会长吴洋:市场是产品受认可程度的最真实反映,在天津家居建材市场,恒洁新国货的销售始终名列前茅
  • 天津环境装饰协会秘书长徐鹏源:作为协会核心会员,相信恒洁新品将更好服务天津市民。
  • 萨埵设计设计总监刘迪:我从没遇到过某个品牌,某个服务团队能像恒洁一样,站在设计师角度,替我们为客户更多考虑实际问题,最终一起为甲方创造惊喜。
  • 安舟设计研究室设计总监王博:恒洁一直在对家装行业进行延展性服务的整体思考和布局,作为中国人,这是个值得力挺的品牌
  • 天津建辉装饰设计总监郭子杰:从设计到最后落地,中间环节很多,(我们)合作过的卫浴品牌中,恒洁的感觉最好,所以一直在长期合作。

恒洁×网易“质美中国”城市地标体验行天津站活动,既是前沿设计美学的饕餮之旅,也是消费自信的时代背景下,包括设计界在内天津各界凝聚新势能、构筑家居产业新蓝图的一次探索,“质美中国”,不仅是设计师活动IP,更是家居协会领导、设计师、家居人、媒体人的共同追求。

作为卫浴新国货代表品牌,恒洁始终以振兴国货为己任,而通过举办系列设计师活动,恒洁不单为中国设计师提供分享与交流的平台,也与设计力量共同致力于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的提升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