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来恩(R)在世界品牌奖评选中荣膺2021-2022 “年度品牌”大奖

全球动保行业领导者勃林格殷格翰宣布旗下福来恩®品牌在世界品牌奖的动物单元评比中荣膺2021-2022全球“年度品牌”大奖

福来恩®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提升宠物猫狗和宠物主人的健康福利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福来恩®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提升宠物猫狗和宠物主人的健康福利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世界品牌奖的主办方为世界品牌论坛,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全球非营利组织,旨在为品牌界及消费者提升品牌标准。该组织筹划和赞助一系列教育项目,包括与顶尖大学和博物馆的合作。

获奖者的评审综合自三方面:品牌评估、消费者市场调查和公众在线投票。来自全球六大洲41个国家(包括中国)的115,000多名宠物和动物爱好者投票选出了他们心目中最喜爱的2021-2022年度动物单元品牌。今年,大众提名了1,100多个品牌,最后仅150个品牌荣获“年度品牌”称号。

“这是全球宠物和动物品牌最佳营销者的庆典。由于消费者投票占最终得分的70%,因此获奖品牌必须在其消费者中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世界品牌论坛Richard Rowles说道。

勃林格殷格翰全球宠物驱虫产品负责人Michael Horn分享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再次获得这一全球性的大奖,这一殊荣是对我们各团队的认可,他们孜孜不倦地努力确保品牌具有高知名度,以便消费者在日新月异的宠物和动物保健行业中能充分了解我们的品牌地位。”

关于世界品牌论坛

世界品牌论坛(WBF)是一家全球性的非盈利组织,致力于为利于品牌界和消费者而不断提高品牌标准。其中包括那些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品牌、设计、营销、广告、公共关系和传播的人们。WBF制定、管理和支持广泛的项目,覆盖研究、发展、教育、嘉奖、人际网和外延等领域。

关于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

动物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知道当动物健康时,人类也会更健康。我们遍布世界各地的9,700名动物保健员工致力于用创新展现价值,从而改善动物和人类的福祉。

我们始终尊重动物、人类以及环境,通过开发解决方案和提供服务让动物免受疾病和病痛困扰。我们帮助客户关爱其动物的健康,并保护我们的共同体免受危及生命、威胁社会的疾病侵害。

勃林格殷格翰是全球排名第二的动物保健企业,2020年净销售额41亿欧元,业务覆盖150余个市场。

关于勃林格殷格翰

勃林格殷格翰致力于研究突破性疗法,旨在改善人类和动物的健康。作为一家研发驱动的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在医疗需求高度未得到满足的领域通过创新展现价值。自1885年成立以来,勃林格殷格翰始终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从长远来看这一点将不会改变。在人用药品、动物保健和生物制药合同生产三大业务领域,全球有约5.2万名员工服务逾130个地区。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