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星品:恒洁C9PRO电热马桶全新升级,超旋风超省心

恒洁C9PRO电热马桶,超旋风便捷舒适全新升级,集纤薄、便捷、舒适、安全于一身,创造艺术设计,享受便捷科技,超旋风,超省心,就在此刻。

超旋风冲水平台

导流导压专利劲冲技术,极速冲净防残留。3.5L强力冲净,超强节水40%(相比普通6L坐便器,每次冲水节省40%),强劲节水管家。

轻触翻盖翻圈

触控感应开启,如厕便捷省心。轻触盖板前沿,翻盖翻圈即可自动开启,男用、女用双触摸翻盖模式,家庭如厕更省心。

座圈加热

三档可调座温,满足四季不同温暖需求。不同显示灯,指示不同温度档位,加热均匀恒定,全年暖座更暖心。

SIAA认证银离子抗菌座圈

SIAA权威认证,抗菌抑菌,有效避免交叉感染,抗菌率高达99.99%(数据来自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报告编号:2021FM15981R01),贴身护卫更洁净。

纤薄水箱

小空间里的大实用。水箱厚度减少40mm,整体更纤薄,灵活布局,省出更多卫浴空间,只减空间,不减舒适。

静音缓降盖板

优质缓降PP盖板,合盖安静无声,防止碰撞冲击,延长使用寿命。

恒洁C9PRO电热马桶惊喜超旋风,便捷无限制。自有品位,与你来电;全新升级,等你来种草

软文网》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


 

About hjm 159 Articles
https://tembakgac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