箩筐获得黑龙江移动市场及服务信息精细化管理的服务合同

北京2021年9月13日 /美通社/ — 日前,箩筐旗下易图通获得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龙江移动”)2021-2022小区资源信息管理能力服务合同,将为黑龙江移动提供基于LBS的市场及客户服务资源信息管理的技术服务。

箩筐CEO宋雪松表示:箩筐收购易图通后,积极拓展互联网LBS ToB业务,融合箩筐超擎全矢量技术与易图通地图数据服务能力,针对不同行业业务场景推出系列LBS ToB服务和产品,其宗旨是将不同行业的运营资产以及实时的业务运营数据和行为融合在个性化地图上,通过地图上实时动态的呈现和大数据算法,帮助客户精准便捷的进行相关业务的管理及服务实施,以更好的实现业务目标。同时,箩筐的混合云解决方案支持客户全部服务数据在内网环境私有部署,最大程度保护数据安全。本次服务中标是公司LBS ToB业务在通信行业首次推出的商业服务,公司相信此次服务的实施对于将此类业务模块拓展到全国各省运营商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于箩筐技术公司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时空智能大数据服务公司,中国领先的位置数据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地图服务商。依托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基于高精度地图及多源时空智能大数据,建立城市级和行业级全息时空数字孪生系统,积极服务于智慧交通(自动驾驶、智慧公路、车路协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碳中和及环境保护遥感数据服务)、LBS智慧行业应用(移动互联网本地商业位置服务、智慧出行、智慧物流、新基建、智慧城市、应急救援)等领域。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并依照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21E条款和1995年的《私人证劵诉讼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中会使用一些术语,例如“将要”、“期望”、“期待”、“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目标”、“未来”、“展望”和其他相似的表述。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以及现在市场和运营情况为基础,包括了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这些情况都难以预测而且大多是公司难以掌控的。因此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成绩与前瞻性陈述出现很大偏差。请参阅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除法律要求之外,我们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订前瞻性陈述。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