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R)授权专卖店淮安首店盛大开业

上海2021年9月11日 /美通社/ — 今日,江苏省淮安市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于淮安中央国际新亚广场亮相。对于当地的小朋友们和各年龄段的乐高粉丝来说,富有创意的沉浸式乐高拼搭体验变得触手可及,淮安本地消费者也又多了一个享受高品质互动购物体验的好去处。

乐高(R)授权专卖店新亚广场店
乐高(R)授权专卖店新亚广场店

自2016年起,乐高集团不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业务拓展。截止目前,中国大陆已开设有超过200家乐高品牌零售店。 作为淮安第1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此次乐高品牌零售店正式入驻淮安,将进一步拓展乐高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零售业务布局,以满足当地儿童及家庭对于高品质玩乐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能够在此开设淮安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我们感到非常荣幸。通过打造具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乐高产品体验与购物空间,我们希望与淮安当地的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连接,把安全、高品质、创意无限的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儿童和家庭。”

现场揭幕3-4真车比例超跑模型
现场揭幕3-4真车比例超跑模型

开业当天,3:4真车比例还原的Lamborghini Sián FKP 37以及Bugatti Chiron正式揭幕,在新亚广场开启淮安首展,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和乐高爱好者们将有机近距离参观超跑,感受乐高积木所带来的视觉震撼。

玩趣十足的乐高小人仔拼砌桌
玩趣十足的乐高小人仔拼砌桌

全新开业的淮安乐高授权专卖店店内提供众多独有的拼砌体验  乐高玩家可以在小人仔拼砌台挑选到不同表情、发饰和服饰的颗粒,打造独特的专属小人仔;乐高Pick-A-Brick 自选颗粒墙则可以让不满足于按照图纸拼砌的乐高玩家们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

不仅如此,乐高授权专卖店以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以满足不同年龄乐高玩家的拼砌需求,每位乐高玩家都能挑选出满足自己偏好的产品。从专为学龄前儿童开发的乐高®得宝®系列;让孩子们在玩乐中不断探索世界、学习成长并获得新知识和新技能的乐高®好朋友系列、乐高®城市组、乐高®幻影忍者系列等;首个以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为设计灵感的乐高®悟空小侠系列;到乐高成人玩家喜爱的乐高®机械组、乐高®IDEAS系列、乐高®花植系列以及更多IP合作系列,乐高粉丝们都能在此挑选出自己喜爱的产品。

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
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

淮安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新亚广场店)
店铺地址:淮安市淮海东路142号新亚广场一楼正大门

关于乐高集团

乐高集团致力于通过玩乐的力量以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以乐高积木颗粒为基础,乐高玩乐系统能够让儿童和粉丝自由拼搭,尽情发挥想象力。

1932年,乐高集团由Ole Kirk Kristiansen 创立于丹麦比隆。“乐高”的品牌名称源于两个丹麦语单词“LEg”和“GOdt”的组合,意为“玩得快乐 (Play Well) ”。

如今,乐高集团仍然是一家总部位于比隆的家族企业,其产品目前在全球130多个 国家和地区销售

关于乐高集团的更多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乐高集团新闻中心”以便及时获取信息。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