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361度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正式发布

上海2021年9月11日 /美通社/ — 心心相融,喜迎亚运。2021年9月10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于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合作伙伴,由361°设计生产的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于活动当日正式发布。在杭州亚运会筹备进入倒计时一周年之际,361°将积极配合杭州亚组委井然有序地推进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彰显中国领先体育用品品牌的专业风采。

361°与亚运会的缘分缔结于2010年广州亚运会,秉持着“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361°连续赞助2014年仁川亚运会与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时隔一纪,亚运会再回中国,361°在此期间也持续探索精进,加强自身产品力建设以达到核心竞争力不断强化。此次四度牵手亚运会,不仅是品牌12年的热爱的坚守与延续,更是361°履行推动中国体育运动不断发展的庄严承诺。不仅如此,361°还鼎力支持了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20年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等赛事,持续发挥品牌优势与经验,推动“国际化、专业化、年轻化”的品牌理念的进一步深化与落地。

361度携手杭州亚组委正式发布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
361度携手杭州亚组委正式发布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

活动现场,由361°设计生产的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由杭州亚组委正式发布展示。服饰以中国风范、杭州韵味为设计理念,将灵动润泽的落格图形作为核心图案,辅以充满时尚感与科技感的互联网云点状元素,突出了传统与创新、江南韵味与东方诗意共融的独特魅力。除了在设计概念上的工致巧妙外,服饰还根据不同的职能与款式进行了防风防水、吸湿速干、抗菌等功能性处理,配合人体工程学分割的版型,使穿着者舒适自如,自在无拘。

361度携手杭州亚组委正式发布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
361度携手杭州亚组委正式发布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

361°集团总裁丁伍号先生表示:“杭州亚运会是自广州亚运会以来,361°连续第四次支持亚运会,品牌定将全力以赴协助杭州亚组委一起办好这场家门口的体育盛会。赞助国内外体育赛事是361°品牌运动专业性的重要体现,以此不断强化自身企业形象和企业价值观,成为代表中国体育运动形象的品牌之一,帮助品牌进一步赢得海内外市场的认可。”

361度携手杭州亚组委正式发布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
361度携手杭州亚组委正式发布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

更值得关注的是,361°亦在同期推出了亚运系列产品投入市场进行商业化,该系列结合了亚运美学特色与科技国风,希望以优质的潮流化、专业化运动产品号召更多人关注体育,关注亚运。未来,361°将集中优势资源发展核心品类,以整体营销有效性升级来强化产品体验并扩大关键生意区域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沉淀并深化品牌价值。

除此之外,未来至2025年品牌还将持续发力跑步、篮球等专业运动核心品类,构建立体的资源矩阵,通过提升核心运动科技,加强产品专业性背书,同时,升级自有赛事IP,强化运动社群运营,深化运动爱好者对品牌的认知,提升品牌美誉度。与此同时,品牌还将依托全新潮流产品线的推出,加大运动潮流板块的投入,提升品牌潮流属性,强化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

在不断优化渠道质量与供应链的同时,配合商品精细化管理能力,提升产品市场精准性与应季性,加强购物中心渠道拓展能力,并打通新零售销售闭环,驱动生意快速增长,未来五年将保持361°在中国大众体育用品市场份额前三的位置,并将“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传递至更多国际赛场及舞台。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